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弈星铭文怎么选?弈星5级铭文方案

王者荣耀弈星铭文怎么选?弈星5级铭文方案

http://www.candou.com 2017-12-07 16: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奕星铭文怎么搭配?新英雄奕星已经进入体验服测试,细心的玩家应该发现了,名字和之前爆料的有所不同,但是音还是相同的。每个新英雄肯定少不了出装、铭文、召唤师技能选择,现在就给大家分析下弈星铭文搭配推荐。

王者荣耀弈星铭文怎么选?弈星5级铭文方案

王者荣耀弈星铭文选择分析:

奕星是远程输出法师,必然要保持有足够的法术输出强度,然后就是法术穿透和吸血,攻速等属性,所以铭文推荐如下:

5级铭文:

红色,梦魇: 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蓝色,轮回: 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

绿色,献祭:法术攻击+2.4、冷却缩减+0.7%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90、法术穿透+24、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7%

4级铭文:

红色,阳炎:法术攻击+2.5、法术穿透+1.4

蓝色,渴血:法术攻击+1.4、法术吸血+0.8%、法术防御+1.6

绿色,侵蚀:法术攻击+0.9、法术穿透+3.8

总属性:法术攻击+44、法术穿透+52、法术吸血+8%、法术防御+16

因为5级铭文比较难凑齐,可以先用这套4级铭文作为过度使用,这套铭文同样具备不错的法师攻击、穿透、吸血等能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奕星铭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