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S9赛季排位上分英雄选择攻略 别再选射手了

王者荣耀S9赛季排位上分英雄选择攻略 别再选射手了

http://www.candou.com 2017-12-07 14: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9赛季的排位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基本上从星耀1往上走,就不要adc了,哪边选ADC,哪边就容易输。别看强势战士都削了一轮,在高端局,ADC一直都是对面的重点关照对象,即使省级金标射手,也时常被对面上单和刺客打到挂机。

射手的问题在于:

如果缩塔不出门,那么发育会受很大影响;

如果因为发育跑远了,很容易被对面上单抓。

如果拿辅助保ADC的话,呵呵,对面4打3会把你上路和中路都打通关。

因为射手单下的话,对面上单也会一直在下路盯着,同样的操作水平,上单抓射手不要太轻松,所以射手只能怂着,那么大部分情况下经济都会落后于对面上单:这就意味着,即使后期射手参团,作用也没对面上单参团作用大。

在ban选上面,必须要ban掉的是玄策和关羽,哪吒、扁鹊什么的其实放出来问题不大,还有女娲,虽然后期强,但前期伤害低的可怜,在注重前期的高端局,选女娲是给队友增加负担。

除开玄策,现在有两个特别强势的:李元芳与刘备(李元芳在高端局只做打野,做射手还不如拿孙尚香)李元芳与刘备是能帮队友建立前期的优势的,清野速度快让他们在保证发育的情况下尽快支援,同时控龙能力很强保证经济和等级压制;

刘备的特点是开大免控,可以顶着对面一群壮汉实现强秒脆皮的效果;

李元芳的特点是推塔,往塔前丢个大基本上就没几个敢来守的了。

王者荣耀S9赛季排位上分英雄选择攻略 别再选射手了

 

上单必禁关羽,推荐拿凯和哪吒,虽然这俩都被削弱了一轮,但强度仍然远超其他上单,就算队友坑,他俩还是能拯救世界的,毕竟能打能扛,一个能当两个用。

王者荣耀S9赛季排位上分英雄选择攻略 别再选射手了

 

其次是苏烈,这英雄除了腿短一点,其他都很完美,可以根据局势来决定是当肉盾还是输出,容错率特别高。

法师这个位置,个人觉得铂金钻石最好上分的还是诸葛亮,滚雪球能力太强了,而且由于位移多,容错率也低。

星耀往上诸葛也能玩,不过很吃操作和意识,玩得不是太溜就别拿了。

貂蝉现在也很强势,不过要注意,别搭配雅典娜、露娜这种很吃蓝buff的打野,不然你们自己先内讧了。

至于简单无脑的中单,铂金钻石推荐扁鹊、女娲,星耀往上推荐嬴政,至于武则天这种罕见的英雄,很适合多排上分,单排容易被队友气吐血。

辅助现在流行的是白起、张飞、牛魔、鬼谷子、太乙,东皇太一是特定情况下选择(针对对面露娜、关羽等能秀的英雄),辅助尤其推荐白起,后期先手到关键人物,对面跑都跑不了;

孙膑和庄周现在真没以前好用了,建议大家划水也要看局势,不要无脑拿庄周和孙膑。

 

现在高端局的阵容通常是:双边路战士加上辅助中单,打野是核心,不要ADC,一般只要打野强基本赢一半。最好别拿李白、韩信什么的打野了,不是我看不起他们,现版本他们前期没别的打野强,中期也就一般,后期更不行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9赛季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