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廉颇大招可以配合辉月使用吗?

王者荣耀廉颇大招可以配合辉月使用吗?

http://www.candou.com 2017-12-06 16: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廉颇大招可以和辉月同时使用吗?廉颇是老牌坦克,在中低端局比较少见,但是在高端局战斗能力杠杠的,他的大招愤怒三连击绝对让对手很难受。

王者荣耀廉颇大招可以配合辉月使用吗?

好奇的玩家总喜欢走不一样的出装路线,而且也有很多比较奇特的问题,比如廉颇的大招可以配合辉月使用吗?这 就来瞧瞧吧!

廉颇大招:

廉颇跳向目标地点并连续砸地三下,第一次造成150/200/250(+8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与减速,随后的打击伤害递增。第三次会将范围内的敌人击飞,并造成更高的375(+2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辉月装备效果:

价格:1990

+160法术攻击、+10%冷却缩减

位移主动-阅知守护:90秒CD,免疫所有效果,不能移动、攻击和使用技能,持续1.5秒

看起来廉颇大招和辉月是冲突的,但是通过实测廉颇的大招是可以配合辉月的,在释放辉月的时候,廉颇的动作会停止,但是技能效果仍在继续,这个技巧是非常帅的

不过廉颇是物理型坦克出这么个法术装备似乎也不太好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廉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