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新模式五军之战猜想 25人大战场还会带复活

王者荣耀新模式五军之战猜想 25人大战场还会带复活

2017-11-30 17:34 18183 0 条评论)

今天就跟大家来聊聊王者荣耀峡谷即将要推出的新模式——五军之战。(不知道是不是叫这个名,反正策划大大已经发出来了战场图)

王者荣耀新模式五军之战猜想 25人大战场还会带复活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这个模式将会是五支队伍,理论上来说可能是25人,这样来看的话战场可能要远远比我们正常的大很多,不然就要变成人挤人了,一波儿技能下去根本不知道是谁的。

 

而从战场地图的环形收缩状来看,或许每隔一段时间5支战队就会推进一一段距离,在图中标记的红色争夺点展开战斗,最后汇聚到最中心的无障碍战场上。而站到最后的那支队伍无意是胜者。

王者荣耀新模式五军之战猜想 25人大战场还会带复活

如果小黑没有猜错的话,王者荣耀中的召唤师技能很可能要加一项复活用来救队友,当然也有可能是我们原本技能中的治疗术变更为只能对倒地队友使用。至于会不会出现关羽的马要靠捡、鲁班的炮要不要靠搜,这个还是不好说的。

王者荣耀新模式五军之战猜想 25人大战场还会带复活

在这种战场上,守塔狂魔黄忠应该会成为一个新的宠儿,但是也仅限在前期。如果最后是大家都在一个小的圈子里的话,黄忠很有可能被近身到什么都打不死。最幸福的应该是甄姬周瑜等不会被打断的面伤,估计能把其他的对手控到死。

 

小伙伴们觉得这个新模式会出现什么好玩的设定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五军之战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