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狗年限定皮肤曝光:花木兰首当其冲!两条狗 两把剑

狗年限定皮肤曝光:花木兰首当其冲!两条狗 两把剑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9 14: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狗年就要到了,王者荣耀肯定会出狗年限定皮肤。据之前的爆料,狗年限定皮肤英雄锁定在后羿、杨戬和花木兰这三个英雄上。哈士奇不出狗年的皮肤,让很多玩家有点伤心。

继续讲重点,今天有玩家曝光了花木兰狗年限定皮肤的设计方案稿,来看看吧。

花木兰:狗年传说限定

元素设定:武器化形

服装设定:古风,道家

曝光的图片效果如下面所示

狗年限定皮肤曝光:花木兰首当其冲!两条狗 两把剑

看起来是不是满满的二次元风格,这个设计稿是在手机展示,再用手机拍摄下来的。

花木兰的身边会跟着两条飞狗,分别会切换成重剑和轻剑。

目前的消息就是这些,定位是传说皮肤,应该会有回城特效之类的,你对这个皮肤的设计、设定还满意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狗年限定 王者荣耀花木兰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