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暖冬雪球总共几个?暖冬雪球每天上限多少个?

王者荣耀暖冬雪球总共几个?暖冬雪球每天上限多少个?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8 17: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暖冬雪球怎么获得?暖冬雪球总共几个?新一期的英雄学院已经开启了,本期活动掉落的是暖冬雪球,毕竟冬天已经来临了,雪球还是很应景的!现在就帮助大家分析下,暖冬雪球获取方式总数量,帮助大家骨鲠合理的兑换。

王者荣耀暖冬雪球总共几个?暖冬雪球每天上限多少个?

王者荣耀暖冬雪球怎么获得?

这次的暖冬雪球不再通过登录领取,主要是通过两种方式领取:完成指定任务及对战掉落。

1.11月28日-12月1日,完成强悍近战指定任务可得到暖冬雪球,任务有三项总共可领取8个;

2.12月2日-12月4日,完成实力远程指定任务可领取,任务内容是相同的,总共可领取8个

3.11.28~12.4参与对战(不含人机)掉落,每日上限3个,活动时间7天,总共可领取21个

注:胜利可掉落2个;失败掉落1个;

所以暖冬雪球总共的数量是8+8+21=37

暖冬雪球可兑换物品如下:

24个暖冬雪球:欢乐冬日头像框

1个暖冬雪球:英雄学院幸运宝箱,打开后有机会获得铭文碎片*15或者钻石*15

本期可兑换物品比较少,可先兑换头像框,其余兑换幸运宝箱就可以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暖冬雪球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