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S9强势攻守兼备流阵容推荐 无限消耗退敌于千里

S9强势攻守兼备流阵容推荐 无限消耗退敌于千里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8 15: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干将莫邪是一位比较热门的法师选择,因为技能射程的优势,很容易在对线期就占得先机,四级之后更是具有不俗的单杀能力。但是干将莫邪也有比较明显的缺陷,就是控制手段较少,同时自身没有位移技能,比较害怕突进强的英雄。因此干将莫邪对于阵容的需求是比较高的,需要队友能够为自己提供一定的输出环境。

S9强势攻守兼备流阵容推荐 无限消耗退敌于千里

推荐搭配英雄:花木兰、牛魔、孙尚香

解析:干将莫邪的需要搭配一些拥有控制能力或者持续输出能力的英雄,从而弥补自己这方面的不足。花木兰拥有很强的进场能力,在重剑形态下可以提供不错的控制与爆发伤害。牛魔的先手能力与反手能力都很强,尤其是大招的控制能力相当出色。孙尚香在装备成型之后拥有不俗的持续输出能力,自保能力也比较出色,可以为队伍提供源源不断的高额物理输出。

不推荐搭配英雄:曹操、庄周、黄忠

解析:这三个英雄都是比较常见的选择,但与干将莫邪并不能形成比较好的化学反应。曹操的续航能力很出色,机动性也很强,但自身的控制手段不多,无法为干将莫邪提供比较好的输出环境。庄周依靠大招拥有很强的反手能力,但自身没有强控。黄忠与干将莫邪的输出方式比较类似,都是依靠射程优势进行远距离输出,但黄忠的容错率比干将莫邪还要低,如果队伍同时有干将莫邪与黄忠,很容易陷入劣势局面。

此外,宫本武藏、夏侯惇、赵云、鬼谷子等英雄也是非常适合干将莫邪,他们都拥有不错的开团能力或者控制能力,可以为干将莫邪提供比较优质的输出环境,干将莫邪可以比较放心的进行输出。

 

最佳阵容推荐:达摩、干将莫邪、老夫子、张飞、虞姬

特点:POKE能力出色、控制稳定。

阵容分析:干将莫邪与虞姬都拥有极远的技能射程,可以组成双POKE体系,依靠技能不断消耗对手血量,从而为队伍建立优势。达摩、老夫子都拥有不错的先手能力。张飞的能力非常全面可攻可守,依靠大招更是可以充当队伍前排。

 

打野:达摩

达摩无论在那个版本都是不错的打野选择,一方面因为达摩依靠被动可以保证无消耗打野,另一方面达摩的机动性很强,可以依靠前期入侵敌方野区来压制对手。在四级之后,达摩依靠大招可以轻松开启团战,只要成功击退回对手,很容易能配合对手将其击杀,从而获得人数优势。达摩在有大招的情况下,也可以用来保护队友,干将莫邪在达摩的保护下也可以安心输出。

 

边路:老夫子

老夫子是游戏内单挑能力较强的英雄,在出到核心装备之后,就能够依靠兵线来牵扯对手,一旦对手有所疏忽,老夫子就可以快速推掉对手的二塔甚至高地。团战中老夫子可以绕后进场,只要大招命中敌方核心英雄,干将莫邪可以在极远的距离跟进输出,基本可以确保敌人必死无疑。

 

射手:虞姬

虞姬凭借着自身的射程优势,在一级刚上线时就能够压制对手,从而不断消耗血量,干扰其补刀发育,可以说虞姬所在的这条线绝对能够取得优势。即便面对对手的GANK,虞姬也可以依靠二技能轻松逃脱。如果老夫子或者达摩先手到对手,虞姬也能够配合干将莫邪在远距离快速秒掉对手。

 

辅助:张飞

干将莫邪本身没有位移技能,而张飞可以极大地保证干将莫邪在团战中的生存。张飞拥有多个击退技能,同时还能为队友施加护盾来吸收伤害,干将莫邪只要有张飞的保护,就不会太害怕突击英雄的切入。张飞在开大之后将获得高额的护盾,可以充当队伍的前排,为队伍吸收大量伤害。

 

这套阵容非常扎实,没有明显的短板,干将莫邪所欠缺的控制能力与自保能力也得到了补充。在张飞的保护下,干将莫邪可以获得比较舒服的输出环境。只要给予干将莫邪充足的输出时间与空间,干将莫邪可以利用自己的爆发伤害还队友一场团战的胜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9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