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牛魔新皮肤是什么品质?牛魔新皮肤多少点券?

王者荣耀牛魔新皮肤是什么品质?牛魔新皮肤多少点券?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7 16: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牛魔新皮肤是什么品质?牛魔新皮肤消息双十一活动之前活动就开始流传,但是双十一活动中没有牛魔新皮肤,而是阿轲致命风华1元限时秒杀。就在大家都以为牛魔不会出新皮肤的时候,网上惊喜的放出了牛魔新皮肤图片还出场动画图,现在就一起来瞧瞧吧!

王者荣耀牛魔新皮肤是什么品质?牛魔新皮肤多少点券?

王者荣耀牛魔新皮肤什么品质?

网上看到的这款牛魔新皮肤有浓浓的牛仔风格,玩家也调侃是芝加哥公牛队,由于牛魔模型的限制,这款皮肤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美观,所以皮肤品质应该也不会太高,玩家都预测是勇者,最多也就是史诗,再高是不可能了!

牛魔新皮肤是否有特效:

王者荣耀牛魔新皮肤是什么品质?牛魔新皮肤多少点券?

由于牛魔皮肤还未完整曝光, 所以是否有特效还不清楚,主要还是看皮肤品质,如果是史诗品质皮肤就会有特效了!

所以牛魔皮肤价格预计是588点券~888点券之间

牛魔新皮肤上线时间预测:

之前的双十一没有推出牛魔新皮肤,估计是皮肤还未制作完成,或者是皮肤出现bug需要重新调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牛魔皮肤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