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体验服偷偷修改三英雄定位:张良变辅助 墨子变战士

体验服偷偷修改三英雄定位:张良变辅助 墨子变战士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3 16:0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英雄的定位决定了英雄的打法,目前游戏中的定位主要有六类:坦克、战士、法师、射手、辅助、打野,前几天的体验服更新了很多内容,包括新英雄的上线,其实还有个调整,天美没有放在公告中,那就是三位英雄的定位调整。

1.刘邦。目前正式服对刘邦的定位是坦克/辅助,而体验服中变成了坦克,取消了辅助的定位,这是和刘邦微重塑有关的,本来就被玩家成为最废的重做英雄,前段时间刘邦2技能被改成了位移加眩晕效果,新的刘邦对队友的辅助作用不再像以前那样直观,新的刘邦更需要玩家直接冲在队伍的前面。

体验服偷偷修改三英雄定位:张良变辅助 墨子变战士

2.墨子。正式服墨子的定位是法师/坦克,体验服悄悄被改成了法师/战士,这项其实早就该改了,一直以来墨子的地位都比较尴尬,出输出装队友把你当坦克,出肉装又扛不住,坦克的定位很显然不合适,战士还是贴切的。

体验服偷偷修改三英雄定位:张良变辅助 墨子变战士

3.张良。正式服张良的定位是法师,而体验服重做的张良改成了辅助/法师,可以看到辅助的定位优于法师,也就是说新的张良将更加偏向于辅助,其实在正式服中玩家们也没希望张良打出多高的输出,主要就是大招的控制,可以有效将对方集火。

体验服偷偷修改三英雄定位:张良变辅助 墨子变战士

新张良上线正式服的时间应该会排在后羿的后面,新英雄女娲的定位也是法师,连续上相同定位的英雄不符合常理,交叉上线才是王道。更多王者荣耀游戏相关,请关注荣耀修炼地!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体验服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