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体验服后羿削弱 后羿重做上线时间预测

王者荣耀体验服后羿削弱 后羿重做上线时间预测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2 17: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体验服今天(11月22日)进行更新维护,有多个英雄进行调整,其中包括重做版后羿,刚刚进入体验服测试的明世隐、刘禅等,现在来看看有哪些新变化。

王者荣耀体验服后羿削弱 后羿重做上线时间预测

王者荣耀新版后羿调整内容:

被动:强化后的3只箭矢每只造成伤害:50%基础伤害 → 40%基础伤害

1技能:修复技能成长无效果的BUG

1技能:伤害:150(+30/Lv)(+0.75Ad) → 100(+20/Lv)(+0.5Ad)

调整分析:

新版后羿在体验服表现非常突出,可同时攻击多名敌人,伤害非常惊人,所以不用说肯定会被削弱的,被动和1技能也同时被削弱了。

重做后羿上线时间:

官方对于老牌热门英雄重做都是比较谨慎的,而且测试周期都会比较长,之前的周瑜重做测试时间是三四个月,而后羿重做在七八月份的时候就已经进行,然后被屏蔽了,最近才再次放入测试了,所以测试时间还要比较长时间,具体的上线时间应该要等官方预估已经比较稳定时才会,虞姬可能会在12月中下旬吧!

相信重做后的后羿会给 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后羿重做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