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修复女娲部分特效问题 11月22日全服不停机更新

王者荣耀修复女娲部分特效问题 11月22日全服不停机更新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2 15: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在2017年11月22日9:00-10:0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此次更新有哪些内容呢?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更新时间】11月22日9:00-10:00

【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

由于此次为不停机更新,维护完毕后即可正常进入;维护时已经登入游戏的玩家不受任何影响。

【更新范围】全服

【更新内容】

1、修复女娲部分特效的问题;

王者荣耀修复女娲部分特效问题 11月22日全服不停机更新

2、修复无尽召唤模式大小龙被女娲移位的问题;

3、暂时取消王者50星以上的五排功能(五排队伍内若有王者50星以上的召唤师即无法进行排位操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女娲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