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黄BUFF还会出吗?黄BUFF有什么效果?

王者荣耀黄BUFF还会出吗?黄BUFF有什么效果?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1 17: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黄BUFF还会出吗?黄BUFF什么时候出?关于王者峡谷出BUFF的消息很早就曝光了,而且当时官方也有预告消息,可能已经几个月过过去了,还是没有动静,估计官方以为玩家都已经忘记了吧!

王者荣耀黄BUFF还会出吗?黄BUFF有什么效果?

王者荣耀黄BUFF效果:

每秒回复0.5%最大生命,这个效果会在脱战后加倍。

伤害反弹: 每次受到伤害掉血达到1000时,会发射子弹回敬给周围4000范围内的所有敌方英雄,伤害为物理伤害250点,英雄护甲能减伤。

王者荣耀黄BUFF还会出吗?

黄BUFF刚刚曝光那会,喜欢玩坦克或者被迫玩坦克的玩家都有些小激动,红BUFF和蓝BUFF都没有坦克的份,现在终于有坦克专属BUFF。但是大家一直在等待,原本以为S9上线新地图后就会出现了,结果这个新地图还是和原本没有太大的差异,只是品质提升,格局并没有变化,黄BUFF自然也没有、

在S8赛季后期开始,官方已经在不断加强坦克英雄作战能力,包括坦克装备调整、坦克回血能力提升,还有MVP评分给予坦克和辅助更多评分,坦克队伍已经有比较强的作战能力。估计官方是觉得如果再出黄BUFF的话,可能坦克队伍会失去平衡吧,所以这个黄BUFF可能大伙就不要抱太大的期待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黄buff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