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女娲怎么玩 女娲新手必看实战技巧

王者荣耀女娲怎么玩 女娲新手必看实战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1 16: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女娲作为新上线的英雄,外形就很吸引人,并且技能有很高的操作空间,不多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上手就有一些困难了,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女娲实战小技巧。

王者荣耀女娲怎么玩 女娲新手必看实战技巧

前期:

连招技巧:二技能+一技能+普攻

分析:女娲作为一个法师英雄肯定是走中路的,她对于装备的需求也比较高,走中路能够快速的发育,出门装可以选择鞋子,清完一波兵快速到达二级,可以适时的支援打野英雄。一技能是主要的伤害技能。

中期:

连招技巧:三技能+二技能+一技能+大招

分析:女娲有了大招以后,还是继续在中路发育,队友需要支援的时候可以用三技能传送快速支援。所以不用像其他中单一样频繁的游走。

后期:

装备足够的时候,女娲威力就显现出来了,大招可以有效的消耗敌人后排的血量,自身视野在后期也非常的广,可以纵览全局,团战的时候先用二技能限制敌人的走位,然后一技能控制的同时接上大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女娲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