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拿五杀还是上王者 王者荣耀让你最激动的时刻

拿五杀还是上王者 王者荣耀让你最激动的时刻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1 15:4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王者荣耀里面每天都充满着无限可能,心情也会有好有坏,这才是这个游戏的魅力,开始玩的时候在排位要晋级的时候手会抖得很厉害,特别最后一局,我相信很多朋友就是玩了一年多还是有这种情况,毕竟被坑怕的阴影都会存留的,今天给大家盘点那些激动的时刻!

1:拿下五杀

这个时刻我相信各位都是欲火焚身,欲罢不能,这也是大多数没女/男朋友的原因了,只顾玩游戏,所以尽量别学草民哈,我相信很多朋友没超过10次拿过五杀,还有些朋友玩一年至今还没拿过,经后台统计,女玩家实在是少之又少,拿个五杀都比交个男朋友还难!

拿五杀还是上王者 王者荣耀让你最激动的时刻

2:第一次上王者段位

如果玩这个游戏没上过这个段位的话那简直就是白玩了,但是这个不是人人都可以拿的,少数人你就给他玩两年他可能还在钻石局徘徊,送你一句话:开心就好!

拿五杀还是上王者 王者荣耀让你最激动的时刻

3:抽到韩信

这个想必每个男玩家都是留着钻石第一件事抽韩信,好像要201次才怼到,有些人踩了不知道什么样的屎运,抽几次就抽到韩信,然而只是一瞬间开心了一下,发现去打匹配或者排位,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然后就直接放在仓库一年又一年了,几乎都没拿出来过!

拿五杀还是上王者 王者荣耀让你最激动的时刻

4:丝血逃生

这个事件几乎每天玩几盘都有诞生过,我觉得这个有时候比五杀还来得刺激,就剩下一个滴滴血量,就是个小兵都能把你打死,后面还有一两个英雄在追,那种刺激想想就觉得非常舒爽,激动得手舞足蹈、高歌一曲,一句话就概括:装完C还能跑,贼TM刺激!

拿五杀还是上王者 王者荣耀让你最激动的时刻

有些朋友还说过抽到武则天很刺激,草民表示用了1年多兼职洗厕所的结婚买房的钱去试试抽着看,虽然得到了,但是心啊一直在滴血,连续一个月疼痛,然后去医院看医生,发现这种病居然是治不了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