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钟无艳技能加点 钟无艳技能连招

王者荣耀钟无艳技能加点 钟无艳技能连招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0 17: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中的钟无艳是一个超强的近战持续输出的英雄,近战伤害高,有控制,有减速,也是一个不错的战士,那么钟无艳技能怎么加点?下面我带大家来分析下钟无艳的技能连招,一起来看下吧。

王者荣耀钟无艳技能加点 钟无艳技能连招

被动:石之炼金

解析:钟无艳的伤害都有一半的几率将敌方英雄石化。虽然钟无艳石化敌人的几率并不是百分百,但大大加强了钟无艳的控制能力,出其不意的石化效果说不定就能改变战局。

一技能:狂飙突进

解析:一技能具有一段距离的位移效果,可以用来追击敌人或者撤退。强化的普攻加强了钟无艳的输出能力,减速效果也加强了她的留人能力。

二技能:震慑打击

解析:二技能有不错的伤害和控制效果,但是需要一定的蓄力时间,在蓄力的时候很容易被敌方灵活的英雄躲掉,需要一定的预判能力。

三技能:飓风之锤

解析:钟无艳的大招可以对敌人造成大范围的伤害,并且释放大招时钟无艳是可以移动的,这样不仅可以让大招伤害到更多的敌人,也可以逼迫敌人走位。并且持续的大招伤害有很大几率自身被动的石化效果,让敌人插翅难逃。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钟无艳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