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刘邦怎么玩 刘邦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刘邦怎么玩 刘邦技能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0 17: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中的刘邦是一个不错的坦克英雄,这是一个全图支援,刘邦的一个大给队友减伤,保证队友的生存能力,那么刘邦怎么玩?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下刘邦的技能介绍,一起来看下吧。

王者荣耀刘邦怎么玩 刘邦技能介绍

被动:君主野望

解析:刘邦最大生命值越高第三次普攻输出越高,并且造成的是法术伤害。特别说明刘邦虽然是坦克,但造成的伤害是法术类的,经常让敌方出错防御装备。

一技能:损人利己

解析:一技能极大的增强了刘邦的生存能力,并且加速效果可以让刘邦快速接近敌人。近身后护盾破掉,能对敌方造成伤害,生命值越高伤害越高。

二技能:双重恐吓

解析:二技能虽然伤害不高,但可以造成长时间的晕眩或减速效果,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控制技能。控制后尽量多普攻,激发被动造成的伤害越高。

三技能:统御战场

解析:大招是刘邦最核心的技能,也是刘邦能够发挥分带战术的关键所在。刘邦可以利用大招迅速传送到一名队友身边并为其和自身提供免伤效果。刘邦传送后会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和晕眩,并且会提示自身移速。另外刘邦还会生成法术场,为队友提供双抗加成。刘邦的大招不仅可以迅速支援队友,还可以为队友提供足够的保护,能够瞬间帮助队友扭转战局,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刘邦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