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王者荣耀拳僧达摩超强灵活性 输出爆炸无人能挡

王者荣耀拳僧达摩超强灵活性 输出爆炸无人能挡

http://www.candou.com 2017-11-16 16: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达摩作为当前版本的一名强势战士型英雄,在战场上,不但拥有较高的基础伤害,还拥有相对简单且实用的连招技巧。无论在低端局还是高端局,达摩都深受玩家的喜爱。今天就达摩的玩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王者荣耀拳僧达摩超强灵活性 输出爆炸无人能挡     

英雄定位:战士     

特长:突进/团控     

技能解析:     

被动:真言·心经     

解析:每次释放技能都会获得护甲加成,最高叠加三次,让达摩在初期就拥有极高的防御能力。技能命中后下两次普通攻击回复生命值,让达摩的续航能力得到了提高,有着稳定的回血效果。

王者荣耀拳僧达摩超强灵活性 输出爆炸无人能挡     

一技能:真言·无相     

解析:该技能是达摩的主要突进技能,释放时向前冲刺击飞路径上的敌人。拥有可观的伤害与控制效果。可以穿越墙体障碍物,无论是进攻还是撤退都极其有利,是达摩在战场上得以灵活进出团战的关键技能。     

二技能:真言·明王     

解析:释放后达摩会朝前方连续挥出五拳,每一拳都造成大量伤害还能减少敌方英雄的护甲。破甲后配合其他技能可以对目标造成更多伤害,让达摩无论是在团战中还是在发育过程中都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     

三技能:真言·普渡     

解析:达摩挥出强力一拳,会击退选中方向的敌人并造成伤害,如果敌人在被击退过程中碰到了地形边缘或者障碍物,那么便会造成晕眩与额外伤害,并能解锁三技能的第二段释放。第二段技能朝选定位置释放向前冲刺一段距离,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额外附加一定量的敌人已损生命值伤害,敌人生命值越低,伤害越高。团战中尽量攻击敌方输出位置,能否成功的解锁大招的二段释放是决定团战是否可以胜利的关键     

连招技巧:一技能接近目标后施放大招尽量解锁大招的二度施放,使用二技能降低目标护甲值最后利用二段大招进行收割     

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拳僧达摩超强灵活性 输出爆炸无人能挡     

六神装:巨人之握+影忍之足+暗影战斧+冰痕之握+不死鸟之眼+不祥征兆     

前期推荐:巡守利斧(巨人之握前置装备)+影忍之足     

解析:输出与生存能力兼具,使得达摩非常适合打野,较强的机动性可以让达摩纵横野区。先出巡守利斧可以提高达摩的打野效率并使达摩在打野发育的过程中,不断的提高最大生命值使生存能力得到提高,中后期再升级成巨人之握。影忍之足不仅可以减少达摩受到的普攻伤害,增加移动速度同时提高支援队友与反野的速度,迅速建立优势。     

中期装备:暗影战斧+冰痕之握     

解析:暗影战斧的收益极其明显,提高了达摩的物理攻击以及物理穿透,让达摩的伤害可以得到极大的提高。冰痕之握与暗影战斧都可以减少达摩的技能冷却时间,让达摩可以更加迅速的利用技能突进并打出伤害,冰痕之握的被动效果可以提高达摩的额外伤害,释放技能后的下一次普攻减速效果提高了达摩的控制能力,让达摩可以轻松的追击目标并完成击杀。     

后期装备:不死鸟之眼+不祥征兆     

解析:不死鸟之眼的被动效果加强了达摩被动的生命回复效果,提高了达摩的生存能力。不祥征兆与不死鸟之眼所增加的强大的物理防御,法术防御以及最大生命值,可以使达摩在团战中打出高爆发的同时吸收更多的伤害。     

铭文推荐:     

红色异变*10:物理攻击+20,物理穿透+36;     

蓝色夺萃*10:物理吸血+16%;     

绿色鹰眼*10: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总属性:物理攻击+29,物理吸血+16%,物理穿透+100     

点评:这套铭文主要以物理穿透为主,配合达摩二技能减甲效果,让达摩输出最大化。物理吸血效果在前期配合达摩的被动效果可以做到无伤打野,横扫野区。     

对战技巧:

王者荣耀拳僧达摩超强灵活性 输出爆炸无人能挡     

前期:打野路线的达摩,开局选择获取蓝buff,提高技能冷却与不断的回复蓝量可以让达摩更快的利用技能清野,迅速发育提高个人经济,迅速发育到四级寻找机会支援队友。四级时的达摩抓人能力极强,利用这一优势不断的进行反野与支援队友,配合队友可以迅速提高整体优势。支援队友时利用一技能突进控制目标后,寻找合适位置利用大招将敌方推到墙体或者障碍物让敌方晕眩,配合队友与大招的二段伤害击杀目标。     

中期:中期小范围团战时尽量在野区等狭窄地区开团,这样达摩可以利用地形优势轻易用大招控制敌人。尽量突进敌方后排,配合队友击杀敌方输出英雄,如果局势不利可以利用三技能将敌人击退保护队友与自己迅速撤退战场。打野位置的达摩在中期应该不断寻找机会入侵对手的野区,逐渐的形成经济上的压制。若距离自己较远的位置发生团战不能及时支援时可以迅速偷塔或清理对手的野区。    

后期:后期达摩主要以击杀对手输出位置为主,达摩的大招直接决定着团战的胜负,团战时寻找机会迅速利用一技能突进切入敌方后排,大招控制配合队友将其击杀。达摩的大招命中的敌方英雄单位的数量在团战中起着决定的作用,稳健的一拳决定了团战的胜率。在后期的团战中血量较低但不能离开战场时需要保持镇静,良好的去触发被动效果可以让达摩站的更久甚至有着残血反杀的可能。     

最佳搭配     

安琪拉:安琪拉不仅控制能力强大同时拥有秒杀一切对手的能力,达摩利用大招将敌人击飞至建筑物后,安琪拉更容易控制对手并利用大招瞬间秒杀目标。     

干将莫邪:达摩的大招可以瞬间将命中的敌人控制于一点,使干将莫邪的大招可以命中更多的目标,配合雌雄双剑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

王者荣耀拳僧达摩超强灵活性 输出爆炸无人能挡     

总结:     

达摩无论是突进能力还是控制能力都相当强大。技能的灵活性与较高的基础伤害让达摩既可以强行开团又可以寻找机会迅速击杀敌方输出位置。多多练习,让你的的达摩成为真正的拳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达摩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