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诸葛亮出装顺序及必胜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诸葛亮出装顺序及必胜出装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11-15 15: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诸葛亮在游戏中属于非常灵活的一个法师英雄,技能有很强的位移能力。王者荣耀诸葛亮怎么出装成为了最头疼的问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下最新的王者荣耀诸葛亮出装顺序及必胜出装推荐,小伙伴们赶快看看吧。

王者荣耀诸葛亮出装顺序及必胜出装推荐

秘法之靴+噬神之书+痛苦面具+极寒风暴+博学者之怒+不死鸟之眼

走势分析:诸葛亮前期需要建立起优势,所以全阶段的游走是必不可少的,前期的伤害对装备依赖不强,这个阶段的装备以吸血、穿透为主,近身战斗可考虑先出防御装备;中期诸葛亮会被敌方刺客针对,此时他倾向消耗牵制,考虑出减速类型的装备;后期诸葛亮可以选择切后排或牵制前排,总体倾向输出。

前期装备:秘法之靴+噬神之书

前期秘法之靴增加法术穿透,但一般情况下建议出疾步之靴增强诸葛亮的支援和追击能力,到后期再将鞋换成秘法之靴;噬神之书是诸葛亮的必备输出装,减冷却加续航加吸血,前期诸葛亮不缺伤害,持续作战才能将诸葛亮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中期装备:痛苦面具+极寒风暴

此阶段敌方的防御装备逐渐成型,单靠诸葛亮技能的基础伤害难以将敌方击杀,他需要法术穿透的属性和附加伤害来加强对敌方前后排的杀伤,痛苦面具相当适用;极寒风暴在团战中较为使用,诸葛亮需要近身输出,难免受到一定集火,极寒风暴能减速附近敌人,借此帮助诸葛亮脱困,若敌方输出火力较强,建议不要进团贴身输出,改出冰霜法杖牵制风筝敌人。

后期装备:博学者之怒+不死鸟之眼

后期输出装备可以选择博学者之怒,伤害增幅明显,防御型的装备建议选择不死鸟之眼,可增强诸葛亮的吸血能力,若我方控制能力强,占据全面优势,可以出炽热支配者增加输出及回蓝效果,血量较低时也可提供护盾抵消部分伤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诸葛亮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