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深入分析下个版本梦奇废掉的原因 不能普攻还怎么玩

深入分析下个版本梦奇废掉的原因 不能普攻还怎么玩

http://www.candou.com 2017-11-15 14: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这版本不管是路人头铁还是职业选手头铁,只要放出梦奇基本就炸了。

梦奇为所欲为的资本

深入分析下个版本梦奇废掉的原因 不能普攻还怎么玩

这版本梦奇为什么这么强主要是几个原因。

1. 不管出什么装备,他都强势。

2. 以前上单抗压,当前版本梦奇走上路是对面双人路抗压!

3. 又肉又有输出,前期野区霸主强势带节奏!

当前版本梦奇不管是出AP半肉,出AD半肉还是像我这样出全肉他都是无敌的。因为本身变大后,他的输出已经够支撑打到前中后期了!

下版本削弱点

深入分析下个版本梦奇废掉的原因 不能普攻还怎么玩王者荣耀:深入分析下版本梦奇废掉的原因,不能还普攻怎么玩?

削弱点

① 双抗:为什么说梦奇双抗被削弱,因为梦奇双抗期就是在别人没有出穿透装的时候强势,到了后期你在肉,对面铠一个破甲弓暴击流就可以打的你叫***。(包括射手!)

② 攻速:梦奇废了的主要原因就是这个长胖的梦奇攻击速度降低50%。

深入分析下个版本梦奇废掉的原因 不能普攻还怎么玩

(这是被削后的梦奇,元芳出的冰心+不详。梦奇的攻速是负99,7秒只能打出2秒普攻!)

为什么说梦奇废了

深入分析下个版本梦奇废掉的原因 不能普攻还怎么玩

梦奇的攻速减了,也就是说不能出攻速流。那么只能AP半肉或者全肉。(但是梦奇的核心是攻速。)

深入分析下个版本梦奇废掉的原因 不能普攻还怎么玩

梦奇肉的很大部分原因来自于护盾,我做了一次测试。

(满能量:顺放大招为:60能量、1技能需要30能量。)

不管你是什么流派,总要大招进场打控制。现在攻速没有了只要你敢放大招!就意味着以下几点。

1. 进场后你只有10点能量,1技能的护盾需要30点能量。(1技能释放后普攻三下每下回5点,现在你普攻不出来)

2. 打AP流,进场最多放一个2技能加1技能。2技能还只能在原地不然就放出1技能,然后就等待着接近4秒一个1技能!

3. 你能量不足就意味着你是一个小梦奇,不是一个胖砸!你不肉!

总结

官方想削最为强势的电刀全肉梦奇,动了攻速后所有流派都玩不动了!就都变成了一个没有大招的梦奇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梦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