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后羿重做后怎么样 后羿重做后值得入手吗

王者荣耀后羿重做后怎么样 后羿重做后值得入手吗

http://www.candou.com 2017-11-10 16: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后羿已经公布重做技能,体验服马上就要伤心啊了。那么后羿重做后怎么样呢?后羿重做后还值得入手吗?小编马上给大家分享一下相关资讯。

王者荣耀后羿重做后怎么样 后羿重做后值得入手吗

王者荣耀后羿重做后怎么样?

目前已经爆料出重做后的后羿技能,跟原版的技能有很大区别,可以说技能效果完全不一样了等于一个全新的英雄,从技能来看团战输出能力更强了,新版的被动还可以增加自身的攻击速度并且额外射出箭矢。

1技能重做变成多重攻击、2技能被动改了以后需要一定的预判、大招则是跟原来一样没有变动,如果后羿前期打钱稳定,后期更容易打出高额伤害,而且比原版更加优于团战。

王者荣耀后羿重做后值得入手吗?

从目前的技能重做效果来看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这个英雄还是没有位移能力,现在的突进型英雄很多,并且新赛季对于战士和坦克有很大的加强,如果生存能力没有得到保证还是没有大的作用,建议还是观望为主,不过这个英雄比较便宜,还是可以购买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后羿 王者荣耀后羿重做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