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王者荣耀灵动射手孙尚香 翻滚之下必出人头

王者荣耀灵动射手孙尚香 翻滚之下必出人头

http://www.candou.com 2017-11-09 17: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一名强势的射手英雄,孙尚香往往在前期就能通过自身的超远射程压制对手,技能带来的超强机动性,使其在比赛中能更加灵活,只要保证自身安全,就能轻松打出成吨伤害。     

【基本介绍】

     王者荣耀灵动射手孙尚香 翻滚之下必出人头      

定位:射手      

特长:突进/收割      

铭文推荐:      

红色传承(物理攻击+32)      

蓝色隐匿(物理攻击+16、移动速度+10%)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铭文总属性加成:物理攻击+57、物理穿透+64、移动速度+10%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灵动射手孙尚香 翻滚之下必出人头      

被动-活力迸发:孙尚香的普通攻击会减少一技能的冷却时间。      

一技能-翻滚突袭:孙尚香朝指定方向翻滚,并强化下一次普攻,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技能释放后附近若有敌方英雄存在,将会获得短暂移速加成),释放强化普攻后短时间内提升下一次普通攻击的攻击范围。      

二技能-红莲爆弹:孙尚香朝指定区域投掷爆弹,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与短暂减速效果,命中敌人后附带灼伤效果,在一定时间内持续地对敌人造成伤害。      

大招-究极弩炮:孙尚香蓄力发射一枚弩炮,造成物理伤害。      

技能加点推荐:主加一技能,副加二技能,有大点大。     

【推荐出装】

     王者荣耀灵动射手孙尚香 翻滚之下必出人头      

六神装:无尽战刃、影忍之足、宗师之力、泣血之刃、破甲弓、破军      

装备解析:      

无尽战刃:孙尚香的核心装备之一,在提供一定物理攻击与暴击率加成的同时,还为其大量提升暴击效果,大大增强孙尚香在前期的爆发力。      

影忍之足:有效减少孙尚香受到的普攻伤害,在与人对拼时,能起到十分可观的作用。  

宗师之力:提供较高的暴击率加成,并且还能在孙尚香使用技能后,短时间内提升自身的移动速度,并强化下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的伤害(有CD),配合一技能可以打出更高的输出。  

泣血之刃:在拥有一定的输出装后,就可适当补充吸血装,泣血之刃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提供的物理吸血效果,能使孙尚香的续航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破甲弓:破甲弓几乎是每个射手都必备的装备,它带来的高额物理穿透加成,使孙尚香能对敌方前排造成更加巨大的伤害。      

破军:提高对残血英雄造成的伤害,使孙尚香能更轻松地收割全场。      

【实战技巧】

     王者荣耀灵动射手孙尚香 翻滚之下必出人头      

孙尚香在前期就具备较强的消耗能力,通过一技能的普攻强化与攻击距离提升效果,能十分轻松地消耗对手,但是在翻滚时,一定要掌控好自身与敌人之间的距离,若敌方是近战英雄,不可直接朝对方位置移动,这样很可能会被敌人找到机会进攻,从而使自身被消耗大部分的血量,限制自身的发育速度,尽量选择往侧面位移,躲避技能的同时打出强化普攻消耗对手。     

在后期团战中,孙尚香首先要保证自身的安全,一技能的每次释放都要十分精准,若太过大意,胡乱释放一技能,对方很可能会趁一技能还在冷却的空档发起攻击,这时孙尚香就容易被对手针对,瞬间被集火秒杀,若想让孙尚香打出极致输出,就要熟练掌控敌方动向与位移的时机与位置,这样就能轻松打出成吨伤害,赢得比赛的胜利。      

【总结】      

孙尚香强大的压制力配合自身灵活的位移技能,可以轻松在比赛中打出巨额伤害,秀翻全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孙尚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