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抵抗之靴任性效果对东皇太一有效吗?夫子的试炼答案

抵抗之靴任性效果对东皇太一有效吗?夫子的试炼答案

http://www.candou.com 2017-11-09 16: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抵抗之靴任性效果对东皇太一有效吗?夫子的试炼题目有不少和抵抗之靴相关的,可见这双鞋子是很重要的,而且很多新手玩家甚至老手也很容易做错题目,现在就一起来分析下这道题目吧!

抵抗之靴任性效果对东皇太一有效吗?夫子的试炼答案

抵抗之靴任性效果对东皇太一有效吗?

A、无效

B、有效

正确答案: A、无效

东皇太一大招是无法净化的,只要锁定就会百分百发生效果,抵抗之靴的韧性对东皇太一是无效的,被东皇太一锁定后,尽量避免被集火 控制,躲过2.5秒后就可以解除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夫子的试炼答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