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双11牛魔新皮肤是真的吗?双11会出新皮肤吗?

王者荣耀双11牛魔新皮肤是真的吗?双11会出新皮肤吗?

http://www.candou.com 2017-11-09 16:0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双11有新皮肤吗?前几天网上都在流传双11会出已扣款牛魔新皮肤,但是今天已经是11月9日了,后天周六就是双11了,这个新皮肤还会出吗?

王者荣耀双11牛魔新皮肤是真的吗?双11会出新皮肤吗?

王者荣耀双十一新皮肤是真的吗?

其实在周二更新的时候,更新公告当中已经提前放出双十一活动,届时阿轲致命风华这款皮肤将在11月11日~11月13日1元秒杀,还有11.11特供道具,也就是那个非常闪亮的灯泡道具,将会开放兑换,有单身贵族专属头像框,还有各种单身贵族礼包。

在这份更新公告中并没有看到新皮肤消息,而且一般出新皮的话,官方都会提前爆料,并且放出新皮肤背景故事,现在还差两天就是双十一,并没有任何牛魔新皮肤动向,所以牛魔新皮肤应该不会出了。

除了中下旬会上线的女娲配套皮肤,最近新皮肤应该就是kpl秋季赛专属皮肤,目前已经基本确定是马可波罗了!2017kpl秋季赛常规赛将在本周结束,而总决赛将在12月初进行,所以马可波罗新皮肤也会在12月初上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牛魔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