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S9赛季上单黑马 一刀竟然能砍5000血

王者荣耀S9赛季上单黑马 一刀竟然能砍5000血

http://www.candou.com 2017-11-08 14: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上单一哥在新赛季几乎是被洗牌了,哪吒关羽梦奇常驻小黑屋,宫本也走在加蓝条的路上。而最近有一名冷门英雄却在悄悄发力,出场率已经达到了52.02%,同时胜率还有43.74%。用不断飙升的数据让大家知道他要王者归来,他就是来自长城的铠甲勇士——铠。 有人会说铠的被动更适合打野位,但老王觉得并不是如此。新版本的铠增强点除了大招就是1技能,现在的1技能回血高且CD短,极大限度的增加了铠的对线守塔能力。抗压能力这么强,最适合就是打上单位。

王者荣耀S9赛季上单黑马 一刀竟然能砍5000血

王者荣耀S9赛季上单黑马 一刀竟然能砍5000血(老王知道你们想说有图有真相) 一、技能解析 1、被动:铠只砍中一个人的话会造成1.5倍伤害。这个被动使得铠有超强的单挑能力,在只有一个敌人时不用怂直接肛。被动只有挥剑砍时才能触发,所以1技能是不享受被动加成的。 一技能:类似蔡文姬弹弹球的回力镖,扔中人自己会回血和加速,敌人会减速。在血量不健康时可以多对小兵或者野怪释放,相当于一个超短CD的小治疗。

王者荣耀S9赛季上单黑马 一刀竟然能砍5000血

二技能:向前横劈把敌人击飞,并且强化普攻,下次普攻会像闪现一样飞到敌人身边。而且凯脱离战斗后还会自动回血回蓝及增加移速。在半血时不用着急回家,找个草丛躲起来利用2技能被动很快就能把状态恢复过来。

王者荣耀S9赛季上单黑马 一刀竟然能砍5000血

2技能本身不能穿墙,但用完技能后的强化普攻是可以用来穿墙的。

王者荣耀S9赛季上单黑马 一刀竟然能砍5000血

大招:铠一拍大腿拿出变身器进行铠甲变身,完成变身时因为要放烟花达到出场效果,所有在铠身旁的敌人都会被烟花炸到导致受伤。变身后的铠会增加攻击力、移速及拥有挡子弹的能力(格挡伤害),但因为是山寨变身器,所以铠的变身时间只有8秒。

王者荣耀S9赛季上单黑马 一刀竟然能砍5000血

技能加点:主1副2,有大点大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斩杀

二、装备铭文推荐

王者荣耀S9赛季上单黑马 一刀竟然能砍5000血

暗影战斧是战士必备,属性很全面而且是切后排神器,性价比超高没理由不出。出抵抗鞋是考虑到铠是靠大招进行爆发的,要是开大后被控住会很吃亏,抵抗鞋可以让铠更舒服的进入人群大杀四方。当然要是敌方射手很强势也可以换为护甲鞋。

第三、四件选择出宗师及暴击刀。宗师能强化技能后的下一次普攻,而这个效果是可以和铠的2技能叠加的,加上新版本的宗师增加了移速,与铠的契合度超高。暴击刀则是让铠一刀5000的灵魂装备,配合宗师给的暴击率,基本可以做到三刀两爆,很爽很刺激。

最后出破军补足伤害及名刀来增加一些生存空间。如果对面有两至三个肉或者半肉,可以选择把破军换成破甲弓,但老王是更推荐出破军的,六神后的铠打对面输出位都是1刀的事情。

以上这套老王称为8秒真男人出装,这套装备在大招开启时可以做到见一个杀一个的效果,但缺点是本身会变得非常脆皮,需要一定的猥琐才能驾驭得了。

考虑到一部分玩家不太喜欢硬肛的出装,老王还给大家准备了一套肉到呕吐的半肉装,这套出装可以做到像梦奇那样,被对面打了两分钟我都还有半血。

王者荣耀S9赛季上单黑马 一刀竟然能砍5000血

这套是更偏向主流的半肉出装,舍弃一些输出来换取更好的承伤能力,辅助位是孙膑、姜子牙这些非前排辅助时可以选择这套出装,帮助队伍承受一些伤害。

铭文推荐:异变/无双x10、鹰眼x10、隐匿x10

三、对线技巧

1、出门直奔上路草丛,观察敌方走向。如果对面反野,先通过小地图确认敌方射手及打野的位置,对面打野和射手都来我们蓝区了,那我们就直接去敌方红区反红,因为有被动铠一个人反野也能很快打完,拿完红立刻回家,走回去很容易会碰到反野回来的大部队。如果敌方正常开局,我们则拿完兵线然后回到塔下猥琐发育。

王者荣耀S9赛季上单黑马 一刀竟然能砍5000血

2、铠的强势期是在4级后,所以在到达强势期都尽量呆在塔下。因为守线能力极强,兵线进来后2技能接普攻,最后补一个1技能就能快速清兵。而且有1技能及2技能被动的回复效果,铠前期基本不需要回家。在对线时可以多利用兵线把1技能弹到敌方英雄身上,进行一些小消耗。

3、猥琐发育到4级拿到变身器后就可以化身草丛biao了,因为被动所在,我们蹲到的人只要不是坦克基本都得死。在草丛蹲着等敌人靠近,距离够了直接32a1a就能把它带走。4级后的铠要多游走在各路利用草丛收割人头抢经济,变相压制敌方输出位,为团战打下基础。 以河道为界的草丛都很适合蹲人:

王者荣耀S9赛季上单黑马 一刀竟然能砍5000血

(上半河道可蹲草丛)

王者荣耀S9赛季上单黑马 一刀竟然能砍5000血

(上路可蹲草丛)

四、团战技巧

开团前,根据队友走向,在一旁的草丛跟着,而不要直接跟队友一起走。目的是不暴露铠的位置在敌方视野中,为我们团战能顺利切到后排打下基础。在双方坦克都在互相试探有开团迹象时,我们慢慢沿着草丛走到敌方后方,一旦团战打起来我们就出其不意的出现在敌方后排,直接带走对面输出位。

团战时,先让双方打一起来先,再后手入场。这样的意图有两个,第一是双方交战时对面肯定第一时间把控制技能交出来限制我方了,我们后手进场能有效避免被控制,方便我们开启大招大杀四方。第二是打起来后敌方坦克辅助都去到前排扛伤害了,这时敌方的后排就像七成熟的鸡扒,我们一口就能吃掉。

入团杀人时,眼中只需要看敌方射手和法师在哪,其他敌人一概不管,哪怕残血都不管。因为杀敌方满血输出位也是秒,杀个残血坦克也是秒,当然优先杀输出位。2技能突进过去后接普攻,再用1技能加普攻,全世界都安静了。

相比于同是长城守卫军又是上单位的花木兰,强势程度相似,可操作难度简直友好太多了,对于一些操作能力较弱或者手速比较慢的玩家,也能快速上手。这就是为什么铠最近胜率和出场率狂飙的原因,强势英雄很多,但青铜至王者都能玩的强势英雄,铠算是比较少数的存在,快点练起来上分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9赛季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