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防御塔大揭秘 这些技巧你都造吗?

王者荣耀防御塔大揭秘 这些技巧你都造吗?

http://www.candou.com 2017-11-06 17: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9新赛季投入新地图,虽然新地图整体格局看起来并无太大变化,但是在新地图上明显可以看出更加细腻的效果,而且常见的野怪、暴君、主宰先锋,包括防御塔都有很大的变化,第他上的防御塔属性也有非常大的变化,现在就给大家揭秘下吧!

王者荣耀防御塔大揭秘 这些技巧你都造吗?

王者荣耀防御塔你不了解的小秘密:

当防御塔附近无敌方无敌方小兵时,额外增加55%百分比减伤

新防御优化原因:

我们希望在某些特殊的情况下具有更强的保护能力,同时不影响正常情况下召唤师们的打塔感受,所以这次机关自在没有小兵时会增加百分比免伤,即不管是什么伤害,最终落在机关上都会被百分比扣除,同时机关在五小兵时不会再增加护甲和魔抗。

这里再提下防御塔的其他效果:

1、前三分钟附带高额格挡免伤,因为前期的输出都比较弱,所以前三分钟推塔异常艰难。

2、可以无视英雄双抗,持续攻击会增加伤害,但有最大伤害值,一般首次攻击会掉六百多点,然后逐渐增加,伤害非常惊人!

3、最外边的防御塔具备回血效果,当然这个回血效果很低很低;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防御塔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