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S9赛季排位必被禁的三位英雄 我就不信你们能选得到

S9赛季排位必被禁的三位英雄 我就不信你们能选得到

http://www.candou.com 2017-11-06 17: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S9赛季新版本到现在已经上线两周时间了,不知道大家现在都已经打到了什么分段?助手哥相信不少玩家已经打到了钻石分段以上,而钻石以上的排位就开始有BP模式了。

助手哥先和大家聊聊S9赛季的强势英雄,其实当前版本哪些英雄强势,基本上可以从胜率榜上看出来了。

S9赛季排位必被禁的三位英雄 我就不信你们能选得到

  按照位置来看:

刺客:李白、阿轲

法师:武则天、扁鹊、周瑜、甄姬

射手:狄仁杰、百里守约、虞姬

辅助:白起、苏烈、张飞、鬼谷子、蔡文姬

上单:哪吒、宫本武藏

助手哥觉得选这几英雄拿来排位上分,都是很不错的。但是由于钻石排位以上是有禁用英雄的,因此很多英雄都不一定能选得到。

那么哪些英雄是排位中禁用率最高的呢?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基本可以确定这是这3位英雄:

一、百里守约

S9赛季排位必被禁的三位英雄 我就不信你们能选得到

不管是钻石、星耀局还是职业联赛,百里守约都是一个比较恶心的英雄,因为手实在太长,而且后期的伤害也高,两枪基本收走一个脆皮,靠墙的时候还可以隐身,有时候你死了都不知道百里守约在哪个位置打你。

百里守约唯一的缺点就是腿比较短,只有大招这一个很小的位移技能。不过现在的排位赛中还是很难选到这个英雄,大家且行且珍惜吧。

二、梦奇

S9赛季排位必被禁的三位英雄 我就不信你们能选得到

作为S9赛季上线的心英雄,梦奇这个小胖子,现在是有点强得变态的,本身就非常的肉,而且还能出护盾。这个英雄目前来看,有点全能,可上可中可打野可辅助,现在版本的梦奇,不管走哪一路都是很强势的。虽然是一个法坦定位,但是出了AD装也有不俗的效果。

排位赛中为了保险起见,基本都会Ban了梦奇,因此他也荣登成为禁用率第二高的英雄。

三、蔡文姬

S9赛季排位必被禁的三位英雄 我就不信你们能选得到

这个是一个很老的英雄了,在S7和S8赛季就一直都有人Ban这个英雄。因为她作为一个有奶的辅助,是在是太恶心了。即使现在S9版本,依旧是非常恶心的存在。大招回血和2技能的弹弹弹,那些脆皮又没位移的英雄,简直受不了。所以禁用率也是一如既往的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9赛季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