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9新版雅典娜最新打野装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s9新版雅典娜最新打野装出装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11-03 15: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雅典娜是王者荣耀游戏中打野能力非常强的一个英雄,王者荣耀全新的s9赛季,新版雅典娜也有了些改动,那么王者荣耀新版雅典娜现在打野强吗?王者荣耀新版雅典娜打野装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s9新版雅典娜最新打野装出装攻略

s9雅典娜六神装:

巡守利斧、影忍之足、暗影战斧、宗师之力、魔女斗篷、暴烈之甲

雅典娜的打法过于依赖近身,这在战场上会频繁的消耗血量,因此在打野装备上首推巡守利斧;如果比赛拖到后期,巡守利斧也可以更换为贤者的庇护加强自保。

雅典娜的一、三技能护盾可以免疫控制,而且冷却时间极短,影忍之足的免伤效果获取的收益最高。

暗影战斧是雅典按的核心输出装备,穿透效果保证了雅典娜对脆皮英雄的绝对输出优势,同时可以增加可观的冷却缩减,让她技能释放更加频繁。

宗师之力可以增加一定的暴击率,让雅典娜爆发力更强;其次可以强化她的普攻伤害,在配合二技能的前提下可以轻松击垮任何敌人。

魔女斗篷增加可观的法术防御和免伤护盾,让她对法师英雄也有很强的压制能力。

雅典娜擅长打持续消耗,可以完美触发暴烈之甲的伤害和移速加成,让她后期的个人能力更为突出,同时还能增加一定的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让她生存能力有保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9赛季 王者荣耀雅典娜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