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体验服上线传送技能!战术思路或将颠覆

王者荣耀:体验服上线传送技能!战术思路或将颠覆

http://www.candou.com 2017-11-02 16: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体验服在昨天更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那就是召唤师技能中新增了一个传送技能。可能很多小伙伴觉得也就是是一个新技能么,但是这样的战略技能可能会让游戏的打法思路完全变样,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这个技能。

王者荣耀:体验服上线传送技能!战术思路或将颠覆

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为120秒,需要3秒的吟唱时间,可传送的目标为友方的机关,小兵或守卫(迷雾模式)。

然后大家来看下面一段说明,就是大家在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如果想要取消传送,仅需要再次释放即可,只要没有传送,取消后冷却时间只有80秒。

王者荣耀:体验服上线传送技能!战术思路或将颠覆

这个技能有两种使用方式,第一种就是点击传送技能,然后玩家的小地图上会出现指示,玩家选择需要传送的目标即可。不过这样使用往往传送的并不够准确,可能传送到小兵群中,也可能传送到防御塔,如果目标过于接近就很容易传送的不是我们想要传送的目标。

王者荣耀:体验服上线传送技能!战术思路或将颠覆

第二种传送方式比较准确,就是大家在小地图中移动镜头到达要传送的目标,然后在点击传送技能,接着在点击目标就可以直接传到指定地点。

其实这两种方式都是不错的,等到正式服上线大家练上两次就很容易掌握,但是这个技能的上线最关键的地方就在于有几个英雄受到的影响非常大。那就是刘邦,哪吒,大乔。

前两个英雄都是主要依靠四一分推的战术,然后依靠自身的大招来快速支援造成以多打少的局势,但是传送技能的加入使得本身路霸级别的老夫子,花木兰,曹操,杨戬这样的英雄就完全不在惧怕这种四一分推战术,本身刘邦,哪吒就是功能性大招没有伤害,有了传送之后更是没有和其他强势上单一战之力,唯一可能的优势就在于自己也带传送,依靠传送骗对方传送,然后自己在使用大招,不过这样对于团队默契要求很高,路人局基本上很难奏效。大乔本身就更是一个依靠传送偷家,传送偷主宰的辅助,有了传送之后更是难有发挥余地。

大家可以这样设想一下,假如己方3个人以上带了传送,可能初期都一直劣势被对方压着打,但是拖到后期己方只让发育最好或者最灵活的一个人,比如韩信,李白去带线牵制,其他4人抱团守家,只要对方一个疏忽,或者对方去打主宰,己方就可以依靠李白韩信带的线直接传送偷一路,然后在集体回城逃跑,根本不和对方打正面,是不是也是非常恶心的一种打法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体验服 王者荣耀传送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