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9阿珂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S9阿珂出装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10-30 17: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中,阿珂一直是强力的英雄,在不同的时代有着不同的定位于出装,那么一起来看看S9时代中阿珂的出装推荐吧。

王者荣耀S9阿珂出装推荐

【职业出装】

无尽战刃→疾步之靴→泣血之刃→破甲弓→暗影战斧→破军

王者荣耀S9阿珂出装推荐

无尽战刃能够让阿轲前期拥有一个相对较高的爆发状态,能够为阿轲增加可观的暴击率以及巨额的暴击效果加成,可以使阿轲前期打出极为恐怖的伤害,并且无尽战刃可以为阿轲增加可观的物理攻击,无论对线亦或者清兵都可以起到极大的帮助。

疾步之靴能够为阿轲增加一定量的移动速度,同时脱离战斗后可以使阿轲的移动速度得到大幅提升,配合自己大招所带来的移动速度加成,能够使阿轲快速的追击敌方落单英雄亦或者帮助阿轲快速逃脱。

泣血之刃可以为阿轲提供可观的物理伤害加成,并且被动效果还可以为阿轲增加巨额的物理吸血,使阿轲的续航能力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当阿轲团战后期或与敌方英雄对线之后变为残血时,借助野怪或小兵可以达到快速回血的效果,方便阿轲应对各种战场上的突发情况。

破甲弓可以为阿轲带来可观的物理攻击加成,同时被动效果还能够为阿轲带来巨额的物理护甲穿透,可以让阿轲面对防御型敌人时,更加快速的解决敌方,同时破甲弓还能够为阿轲增加一定百分比的技能冷却缩减,极大程度上提高了阿轲的输出空间。

暗影战斧能够为阿轲带来一定量的物理攻击加成,并且被动效果还可以为阿轲提供一定百分比的技能冷却缩减,与破甲弓所带来的技能冷却缩减增加,能够在极大程度上提高阿轲的对线能力,同时暗影战斧的被动效果也能够为阿轲增加一定量的物理护甲穿透,结合破甲弓所带来的效果可以使阿轲打出更高的伤害,并且暗影战斧的被动效果还能够使普通攻击命中的敌人有一定几率将敌人减速,方便阿轲的追击。

王者荣耀S9阿珂出装推荐

破军可以为阿轲带来巨额的物理攻击加成,同时被动效果当敌人的血量低于一定百分比时,阿轲攻击该敌人时将会附加大量的伤害,能够使阿轲的总体伤害呈现质的飞跃。

这套出装无论前期亦或者中后期,都能为阿轲带来不俗的续航能力以及伤害的提升,同时疾步之靴以及泣血之刃弥补了阿轲前期因为自身防御很低而极易被敌方集火输出的尴尬局面,并且可以让阿轲有着快速恢复的能力,中后期也可以为阿轲提供极高的伤害输出,让阿轲可以更加有效的针对敌方后排脆皮英雄,即便遇到了敌方坦克英雄,也有着一战之力,不过还是要尽量避免独自冲入敌方人群中,否则很容易被敌方合力击杀。

王者荣耀S9阿珂出装推荐

总结:阿轲的二技能不光可以用来攻击,还可以配合大招逃跑,必要时刻释放大招和二技能可以达到完美脱身的效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阿轲新版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