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9赛季貂蝉最强六神装 貂蝉五杀出装

王者荣耀S9赛季貂蝉最强六神装 貂蝉五杀出装

http://www.candou.com 2017-10-30 15: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9赛季貂蝉怎么出装?S9赛季首周胜率排行榜,貂蝉的胜率明显大幅提升,终于不再是垫底了,看来这一波调整是十分有效的,为了让你貂蝉表现更加出色,出装还是需要有一定的变化。

王者荣耀S9赛季貂蝉最强六神装 貂蝉五杀出装

王者荣耀S9赛季貂蝉最强六神装:

出装推荐一:

噬神之书→冷静之靴→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这是一套比较通用的法师暴力出装,能够为貂蝉带来极为强大的输出能力,并且噬神之书的被动效果能够为貂蝉增加极高的续航能力,使得貂蝉可以通过攻击小兵或敌方英雄来回复自身所损失的生命值。

出装推荐二:

痛苦面具、影忍之足、噬神之书、不死鸟之眼、极寒风暴、贤者之书

痛苦面具和隐忍知足可以让貂蝉在前期有比较不错的清兵线和打蓝能力,保证前期的经济发育,噬神之书和不死鸟可以让貂蝉有比较强的续航能力。极寒风暴和贤者之书可以在后期有足够的输出强度。

出装推荐三:

抵抗之靴、噬神之书、辉月、痛苦面具、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这套出装输出相当恐怖,团战强到爆炸,是重要的输出,但是这套出装对操作要求比较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9赛季 王者荣耀貂蝉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