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成为kpl历史上首位300杀先生是谁?王者荣耀电竞小考答案

成为kpl历史上首位300杀先生是谁?王者荣耀电竞小考答案

http://www.candou.com 2017-10-25 17:0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成为kpl历史上首位300杀先生是谁?王者荣耀已经连续推出了多种答题活动,包括前段时间的王者知道答题,今天刚刚开启王者周年电竞小考,还有长期进行的夫子的试炼。

成为kpl历史上首位300杀先生是谁?王者荣耀电竞小考答案

今天的开启的周年电竞小考,答题内容主要是和王者荣耀各种赛事相关,如果你平时对王者荣耀赛事关注比较少的话,可能会比较困难,不过没关系,小编已经给大家准备好答案了,先来解答下这道题:

成为kpl历史上首位300杀先生是谁?

A:小渝 、B: Knight、C:鲁班七号、D:凉晨

答案:A、小渝

2017年4月15日,小渝在eStar对阵XQ的比赛中拿到个人在KPL的第300次击杀,是首位拿到300杀的选手!

现在就输入答案 领取奖励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电竞小考卷答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