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S9赛季五大福利活动上线 碎片商店更新后换谁最合适

S9赛季五大福利活动上线 碎片商店更新后换谁最合适

http://www.candou.com 2017-10-25 15: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S9赛季正式开启!天美更新了碎片商店,同时五大福利活动也正式启动,新赛季冲分真是福利多多呀。

一、碎片商店更新

碎片商店更新英雄:梦奇、马可波罗、李元芳、露娜、兰陵王、钟无艳、蔡文姬、貂蝉、扁鹊、小乔、夏侯惇、哪吒、妲己、安琪拉。

推荐兑换:

S9赛季五大福利活动上线 碎片商店更新后换谁最合适

1、夏侯惇:天美的新宠!他得到了一次大幅加强,被动冷却时间从60秒改为30秒,二技能提供的护盾由10%血量改为15%血量。夏侯惇一直以来都因为不够肉而被玩家诟病,如今大大增强了生存能力,期待大夏侯重新回归玩家视线!

2、哪吒:碎片商店里最值得兑换的版本强势英雄。哪吒操作并不困难,想玩好哪吒重点在把握好开大招的时机,只要学会带线牵制和大招远程参团,那这个英雄就是所向披靡的,再加上火甲的调整,新赛季用哪吒来上单冲分,稳的一匹!老王这两天会出一篇攻略,有兴趣可以一起学习哈!

3、蔡文姬:操作简单,对团队帮助巨大的辅助英雄!蔡文姬只需要奶好射手和打团时用弹弹球骚扰敌人,就可以轻松躺赢。钻石段里非常赖皮的英雄,可惜比较怕制裁之刃的针对,高端局一般不选。

4、梦奇:最新上线的英雄,单单从外表来说,已经萌翻了各位妹子的少女心,老王一觉醒来,朋友圈早已被买了梦奇的妹子刷屏。我也玩了好几局梦奇,它能打上单和辅助两个位置,能上单是因为有自然回复能力和护盾,赖线能力不错,打辅助时靠强大的身板保护射手效果也显著,虽然没开发出最正确的打法,但老王非常看好梦奇,推荐兑换!也马上会有攻略看哈!

选择性兑换:

S9赛季五大福利活动上线 碎片商店更新后换谁最合适

1、马可波罗:操作有一定的难度,比较依赖红buff,有红和没红的马可波罗可以说是两个不同的英雄,刷钱虽然快,但不一定能打出与经济相符的输出。

2、李元芳:实际是个打野英雄,要不停配合队友反野和推塔才能发挥他最大的能力。假如没有玩强势战士的基友一起开黑,不建议兑换。

3、露娜:操作比较难,不容易上手,并且非常依赖蓝buff,容易被针对,但玩得好的玩家可以非常秀,一人carry全场,有信心的玩家可以玩玩。

4、兰陵王:只要熟练连招,就可以在中低端局表现强势。不过高端局玩家意识好,而且百里守约、成吉思汗这种克制隐身的射手上场率高,谨慎兑换。

各位小伙伴觉得能接受这些英雄的缺点就兑换吧!

二、五大活动开启

1、10月26日峡谷寻宝活动正式开启,玩家通过挖宝获得祝福值可以兑换周年庆专属皮肤,这个皮肤每个玩家都可以获得,只是获得时间早晚的问题。

S9赛季五大福利活动上线 碎片商店更新后换谁最合适

2、10月23日-10月29日 开启登录送熊猫回城徽章体验卡活动,攒够一定蛋糕碎片可兑换永久熊猫回城徽章。

S9赛季五大福利活动上线 碎片商店更新后换谁最合适

3、10月27日-10月29日 这三天登录游戏,必会有一天获得永久皮肤/英雄/二十个皮肤碎片(其中一种)。

S9赛季五大福利活动上线 碎片商店更新后换谁最合适

4、10月28日,即周年庆开启当天登录,从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每隔三小时会弹出嘉宾送礼物活动,可抽取内测专属皮肤和改名卡等奖励。

S9赛季五大福利活动上线 碎片商店更新后换谁最合适

5、10月28日-10月31日 李白、王昭君和孙悟空三款限定皮肤限时返场,别错过了!另外周年庆期间所有直售英雄限免、经验翻倍!

S9赛季五大福利活动上线 碎片商店更新后换谁最合适

那么多英雄、皮肤免费送活动,各位小伙伴有什么理由不冲分?虽然赛季初上分车队很多,冲分之路可谓沿途荆棘呀!不过,遇到旗鼓相当的对手才是锻炼技术的最好机会。老王认为,不要害怕掉分,把技术提上来比攒一些与实力不匹配的星星更加重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9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