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周年庆活动 如何获得永久回城特效

王者荣耀周年庆活动 如何获得永久回城特效

http://www.candou.com 2017-10-23 16: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2017年《王者荣耀》周年庆即将驾到,官方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邀你共享庆典的喜悦。

“梦奇的奇幻梦境”: 活动期间,必有一天能够抽中永久英雄/皮肤或者皮肤碎片*20!”明星送祝福“:活动期间,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每隔3个小时就会有一位神秘嘉宾送来祝福和礼物,在这时,玩家即可开启TA的礼物,明星的礼物特别壕,什么上千铭文碎片,改名卡呀,都是小CASE,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内测专属皮肤呢!另外,收集蛋糕碎片即可在周年狂欢期间兑换熊猫永久回城徽章,获得永久回城特效。

礼物如此多,壕无人性,各位玩家可千万要记得参与哦!

王者荣耀周年庆活动 如何获得永久回城特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周年庆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