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发布重磅悬念 明星coser现身周年庆典

王者荣耀发布重磅悬念 明星coser现身周年庆典

http://www.candou.com 2017-10-20 17: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全新一期王者日报来了,都一起来看看今天的大事件吧!

1.明星coser现身周年庆典

2017年《王者荣耀》周年庆即将来临。10月28日,王者峡谷将开启今年的生日庆典。届时,将会有5位明星以coser的身份来到王者峡谷参加庆典。到底会有谁呢?目前已知的是维密天使——奚梦瑶将会cos美腻的王昭君小姐姐,真是让人兴奋的消息呢!每年的生日庆典,《王者荣耀》官方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除了有超模,还会有哪些明星coser即将现身呢?大家快来猜一猜吧!

王者荣耀发布重磅悬念 明星coser现身周年庆典

2.重磅悬念:谁会是下首英雄主打歌的主角?

为迎接2017年《王者荣耀》周年庆,官方携手实力派歌手推出王者英雄主打歌,歌曲以游戏英雄为创作主题,通过词曲来表现英雄的游戏世界观和故事背景。

不久前,《王者荣耀》携手90后先锋音乐人、创作鬼才华晨宇推出了鲁班七号的英雄主打歌——《智商二五零》。近日,《王者荣耀》即将再度重磅推出一首王者英雄主打歌。谁会是这次英雄主打歌的主角呢?帅气的眼神和苍茫黑暗之中亮起的金黄色光芒,Ta到底是谁呢?你觉得呢?

王者荣耀发布重磅悬念 明星coser现身周年庆典

3. AS仙阁:愈演愈烈的降级危机

这是《王者荣耀》2017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的第五周。在前四周的比赛中,AS仙阁位居积分榜末尾, 而根据联赛规则规定,常规赛结束后,各组最后一名将会直接降级,失去直接参加下届KPL联赛的资格,各组的倒数第二名将通过BO7比赛决出最后一个下届参赛资格。

第五周对AS仙阁至关重要,这周AS仙阁有3场比赛,将迎战EDG.M、sViper和YTG。而在第1场与EDG.M的对决中,AS仙阁以2:0的战败。留给AS仙阁翻盘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想要逃离降级区,保留一丝保级希望,至少得达到小组倒数第二的位置, 如果XQ全输,AS至少也还要赢得3场才有机会保级。而如果仙阁想要直接进入季后赛,至少还要赢下5场比赛。留给AS仙阁的机会越来越少了,目前只剩下7场比赛了。希望AS仙阁能打出昔日王者风采!

王者荣耀发布重磅悬念 明星coser现身周年庆典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周年庆活动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