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9苏烈最强出装 s9赛季苏烈暴力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S9苏烈最强出装 s9赛季苏烈暴力出装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10-20 16:5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苏烈定位是坦克,但是更像是一个战士,输出非常高。全输出装的苏烈也非常强大,那么S9苏烈暴力出装怎么出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一下。

王者荣耀S9苏烈最强出装 s9赛季苏烈暴力出装推荐

出装推荐: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影刃+宗师之力+泣血之刃+贤者的庇护

出装思路:鞋子选择抵抗之靴增加韧性,接着选择战士必备暗影战斧,增加物理攻击和物理穿透,并减少技能冷却时间。接着就可以直接出影刃,主加攻速、暴击率和移速,强化苏烈一技能后的三下普攻。接着是宗师之力,增加各方面的属性,提高输出打出暴击。接着可以选择出泣血之刃,让苏烈在肉搏时也能不断吸血站撸更持久。最后出贤者的庇护,能让苏烈在一次团战中复活两次。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9苏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