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王者荣耀S8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S8赛季结束时间确定了嘛

王者荣耀S8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S8赛季结束时间确定了嘛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9 15: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8赛季怎么还没有结束啊?玩家们都已经收拾好心情,准备迎接新版本、新赛季到来,结果今天(10月19日)早早的就进入游戏,结果竟然没有更新,实在是郁闷之极!

王者荣耀S8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S8赛季结束时间确定了嘛

王者荣耀S8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原定于10月19日大版本更新,并同步开启S9新赛季,所以按照原来的计划S8赛季截止到昨天。

现在根据官方的公告,新版本延迟到10月23日更新,也就是S8赛季将推迟到10月22日,也就是在本周日结束。

想要继续冲段位,减少新赛季掉段影响的玩家,可以在这几天时间再努力一把!

S9赛季段位继承表:--》》点我查看

由于新版本延迟更新,除了新赛季开启时间,新英雄梦奇、战队赛、英雄学院、冲刺钥匙等等活动也都受到了推迟,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官方也送了一些不算有诚意的补偿奖励。

累计登录1天:铭文碎片*30

累计登录2天:钻石*30

累计登录3天:铭文碎片*50

累计登录4天:钻石*50

累计登录5天:英雄碎片*5

总共可获得铭文碎片*110、钻石*80、英雄碎片*5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8赛季什么时候 王者荣耀s8赛季结束时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