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周年庆狂欢 新英雄梦奇19日上线送好礼

王者荣耀周年庆狂欢 新英雄梦奇19日上线送好礼

2017-10-17 17:15 18183.com 0 条评论)

最近,不少玩家注意到了《王者荣耀》启动页面的更新,暖黄的烛光下孩童般的精灵们围绕在蛋糕旁,他们闪着光芒的大眼睛,带着希冀而又美好的纯真神情,配合着节日的欢快乐曲,让人大呼可爱。

王者荣耀周年庆狂欢 新英雄梦奇19日上线送好礼

画面中胖胖的好似兔子的生物就是《王者荣耀》即将推出的新英雄梦奇,梦奇是王者荣耀世界里第一个非人形的英雄,它长得萌态可掬,定位却是铜墙铁壁般的坦克。新英雄梦奇将于10月19日正式上线,作为今年《王者荣耀》周年庆出场的新英雄,梦奇也将为各位玩家带来丰厚的见面礼。

入梦之灵,吞噬噩梦为肉身铸起“铠甲”!

梦奇长相非常萌,如同天真无邪的孩童,一举一动都非常可爱。可爱的外表下它却是有着强大防御能力和战斗能力的坦克。

王者荣耀周年庆狂欢 新英雄梦奇19日上线送好礼

它游荡在起源之地附近,自由穿梭梦境并以往来旅人的噩梦为食的奇怪生灵。梦奇会将吞噬的噩梦转化为自身的一部分,随着体积的增长,力量、防御不断提高,梦奇逐渐变为巨人一般的存在,力大无穷,刀枪不入。极强的生存能力让梦奇在团战中将成为队友强大的护盾。

当然,噩梦不只是梦奇的美餐,也是御敌的利器。有时,梦奇会将身体贮藏的噩梦当做武器抛向敌人,噩梦会不断蚕食敌人的生命。失掉噩梦的梦奇,随着体积的缩小,会重新变为灵巧的精灵,快速穿梭,让敌人难以捉摸。

王者荣耀周年庆狂欢 新英雄梦奇19日上线送好礼

二周年狂欢,开启“梦奇的奇幻梦境”有好礼

新英雄梦奇上线,适逢《王者荣耀》二周年即将来临。去年周年庆庄周之梦活动备受好评,今年梦奇将接班庄周在周年庆狂欢期间带来“梦奇的奇幻梦境”活动。10月27日至10月29日活动期间,玩家登陆游戏开启梦境,按照梦境的不同让梦奇解析,就有机会获得永久英雄、钻石、英雄碎片、铭文碎片等不同奖励。

王者荣耀周年庆狂欢 新英雄梦奇19日上线送好礼

可爱的梦奇,强大的战斗力,将为我们演绎怎样的反差萌呢?新英雄梦奇将于10月19日正式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周年庆活动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