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玩家爆料蔡文姬新皮肤圣诞节上 梦奇皮肤原画内有彩蛋

玩家爆料蔡文姬新皮肤圣诞节上 梦奇皮肤原画内有彩蛋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6 14: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有玩家爆料,今年圣诞节要出一款限定皮肤。虽然不知道他的消息是哪里来的,但是有玩家发现,在梦奇的“美梦成真”原画上,确实有两位带着圣诞帽的英雄。

玩家爆料蔡文姬新皮肤圣诞节上 梦奇皮肤原画内有彩蛋

这张皮肤原画的主题是2周年庆典,但是蔡文姬和孙膑,都带着圣诞帽。孙膑要出新皮肤的消息还没有,但是蔡文姬确实要出新皮肤了,之前官方运营也有说过,今年内有计划出,前两天在体验服的客户端里,也加入了蔡文姬新皮肤的代码。

玩家爆料蔡文姬新皮肤圣诞节上 梦奇皮肤原画内有彩蛋

 

估计这个设计,也是在预示蔡文姬,会在今年圣诞节推出新皮肤吧。

目前官方没有明确透露相关消息,我们会持续跟进新皮肤的动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新皮肤 王者荣耀蔡文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