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站撸型射手 疯狂扫射轻松收割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站撸型射手 疯狂扫射轻松收割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3 17:2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现版本中,射手的地位进一步提高,因为他们不仅是输出核心英雄,更是团队战术运转的枢纽,阵容中有无射手对实战往往是决定性的!鲁班七号也是其中的一员猛将,虽然没有位移,而且非常容易被针对,但他在实战中的作用非常重要,无论消耗还是推进,都是协助我军拿下优势的关键人物!下面就为大家全面解读一下鲁班七号,看在实战中如何使用他才能释放最大的威力!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站撸型射手 疯狂扫射轻松收割   

技能解析      

被动【火力压制】      

解析:主要输出技能,在普攻5次后可以触发扫射,射程变远,可以在外围进行点塔;而且呈穿透伤害,在团战中可以打击一条直线上的多个敌人,非常强势!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站撸型射手 疯狂扫射轻松收割      

一技能【河豚手雷】      

解析:唯一的控制技能,直接命中可以造成晕眩控制,处于边缘的敌人可以造成减速;而且在施法后让下一次普攻直接变为扫射,更利于他进行消耗或收割。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站撸型射手 疯狂扫射轻松收割      

二技能【无敌鲨嘴炮】      

解析:核心消耗或收割技能,特点是可以覆盖全图,但技能宽度较窄,远程打击敌人时需要预判;命中敌人后还能造成已损血量的额外伤害,让他收割残血英雄的能力极强;最后同样能够触发扫射,增强了他的持续作战能力。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站撸型射手 疯狂扫射轻松收割      

大招【空中支援】     

解析:该技能的施法范围极广,而且造成的伤害相当可观,不过有一定的施法延迟,想要打出它的全额输出十分困难;在实战中该技能一般在推进或逼迫敌人走位时使用。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站撸型射手 疯狂扫射轻松收割      

技能连招及加点:主一副二,有大点大(一技能附带伤害和控制,而且冷却时间有优势,推荐主加)。

技能连招:3A1A2A。      

召唤师技能      

闪现。对于鲁班七号这样一名短腿脆皮英雄来说,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就是一切的核心,因此在技能上推荐携带闪现。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站撸型射手 疯狂扫射轻松收割      

出装解析      

六神装:急速战靴、末世、无尽战刃、破甲弓、泣血之刃、逐日之弓      

解析:全输出装备,兼顾一定的爆发力,让鲁班七号无论是消耗还是收割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站撸型射手 疯狂扫射轻松收割      

前期:急速战靴、末世      

解析:这套装备可以增加60%的攻击速度,配合鲁班七号的三个主动技能,他在同时一时间内可以连续触发扫射,保证了他前期的输出优势;此外,还能增强他的爆发力和续航,让他输出优势更加明显。      

中期:无尽战刃、破甲弓      

解析:这套中期装备主打爆发,无尽战刃让他能打出更多、更高的暴击伤害;破甲弓增加的护甲穿透让他普攻点人一样疼,尤其是对战士和坦克;冷却缩减还能保证他的技能释放,非常全面。      

后期:泣血之刃、逐日之弓      

解析:泣血之刃和末世的双吸血组合,保证了他后期的续航能力;逐日之弓让他攻击范围更广,对他这种没有位移的英雄增益最为明显,增强了他的收割能力。      

铭文推荐      

5级铭文:10红月,10狩猎,10鹰眼     

属性总和:攻击速度+26%、暴击率+5%、移速+10%、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解析:26%的攻速加成,在前期配合末世就能达到56%,让他的输出压制能力很强。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站撸型射手 疯狂扫射轻松收割     

对战技巧      

前期:鲁班七号的灵活性较差,因此前期不建议入侵,一旦被敌人包饺子后很难逃脱;最稳妥的方式还是将一红拿到手,随后在线上安心的吃兵线发育,并在坦克英雄的辅助下压制敌人,争取将敌人的防御塔快速破掉。4级后思路还是以稳为主,尽量和友军随时抱团,寻求推进的机会;在此过程中要注意控制下路的兵线,前往清理时一定要走内侧野区,这样在保证自己生命安全的同时让自己的发育速度更快。      

中后期:后期团战时,最主要的就是保证自己有较好的输出位置,在坦克英雄先手进团后尽量不要跟进,还是在团战的外围打消耗,因为对于敌军比较灵活的刺客来说,你与他之间的距离越短,他就越容易切到你;另外每次释放技能后,优先接一次普攻,这样利用连续的扫射,会让鲁班七号的消耗能力更强。

总结:总体来看,鲁班七号的连续输出能力对我军的团战增益非常明显,只要在实战中注重和团队之间的配合,我方获取胜利才会更加轻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