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冰雪女神王昭君 冷冽寒冬控制全场

冰雪女神王昭君 冷冽寒冬控制全场

2017-10-13 17:01 0 条评论)

王昭君是一名冰雪界的美女法师,无论是控制还是AOE伤害,能力十分优秀,但由于她的控制技能有一定的延时,极容易放空,大招又容易被打断,让整个团队缺乏实质性的法术伤害,这也容易招来部分队友的不满,恶语相向。想要让这些人哑口无言,首先就要对英雄有各更全面的认识,对技能有更深入的了解,有一定的出装思路,掌握一些游戏的技巧和套路,再加上一定的时间练习,就可以将这个英雄玩转于手中。

冰雪女神王昭君 冷冽寒冬控制全场

技能分析:

冰封之心(被动):每次脱离战斗之后,王昭君被动就会刷新,产生一个护盾,该护盾不仅能够吸收一定的伤害,还能够对靠近打破护盾的敌军产生减速和伤害的效果,利用护盾的刷新,可以很好在线上与对方换血,通过护盾产生的减速,配合其他控制技能,可以大大提高命中率,一个英雄的前期优势十分重要,决定了压制与被压制的关系。

冰雪女神王昭君 冷冽寒冬控制全场

凋零冰晶(一技能):王昭君操控碎裂冰晶绽开,不仅造成可观的法术伤害,还能够减速敌军,一技能的CD很短,效果十分显著,灵活运用于对线、团战的消耗,亦或是留人,配合队友一波Gank,也能够在紧要关头及时掩护撤离。

禁锢寒霜(二技能):王昭君最核心的控制技能,可以对触碰到的敌人产生冰冻效果,控制时间比较长,美中不足的就是该技能需要良好的预判能力,容错率低,因此利用一技能或被动的搭配,通过限制敌方走位进行有效控制,也是大招输出的基础。

凛冬已至(三技能):王昭君最主要的输出技能,释放大招的阶段时间里可以产生高额的护甲,还配有一定的减速效果,整体来说,大招的伤害高,范围广,持续时间长,但容易被人打断,因此对局中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寻找释放大招的位置,利用控制技能先手控制,再释放大招,一来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存,而来可以确保大招的伤害充分打在敌军身上。

英雄优劣势:

优势:王昭君施法范围广,尤其是一技能,能够很好做远程消耗,绝大多数法师在对线上都很难与王昭君抗衡;此外,被动的护盾很厚实,冷却时间极短,有着一般长手法师所没有的生存能力;王昭君的控制能力更直接且持续时间长,大招覆盖范围广,爆发性高。

劣势:技能耗蓝严重,缺乏位移技能,对闪现的依赖较大,大招既是优势也是劣势,极容易被击飞、沉默等技能打断,对于孙悟空、亚瑟、孙膑、赵云等这类型的英雄,能够很好克制王昭君的大招。

出装推荐:

出门装:咒术典籍

核心装: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冰霜法杖

六神装:回响之杖,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冰霜法杖,痛苦面具,贤者之书

冰雪女神王昭君 冷冽寒冬控制全场

推荐理由:回响之杖是一件较为全面的法术装备,能够提升法术攻击、移动速度,还能够进一步扩大伤害的范围,让前期的王昭君就具备一套秒人的能力;秘法之靴的速度加成和法术穿透,回城补给或支援更快,前期伤害更足;博学者之怒进一步强化王昭君的伤害,方便应对中期的大小规模团战,也为后期团战输出打下基础;冰霜法杖的减速效果与自身技能特性相结合,效果更显著;痛苦面具、贤者之书在后期做一个补足,高额的法术伤害和穿透,是团战的一把利刃。

打法思路:

前期发育:王昭君属于团战型英雄,前期较为弱势,再加上自身没有位移技能,以猥琐己方塔边发育为主,在没有确切掌握敌方打野动向之前,不要随意压线。对线上,利用被动的刷新前去消耗,先手一技能减速,然后在敌方前方脚下释放二技能,若命中,则再接普攻和一技能,若没命中,则选择后撤。

冰雪女神王昭君 冷冽寒冬控制全场

中后期;四级之后的王昭君多留心小地图动向,及时赶往支援友军。事先在草丛中蹲点,等友军“诱敌深入”,用一技能减速,掌握好二技能的时间差,预测敌军下一步的走向,恰能够在敌人经过时命中(这个需要平时多练习而感性掌握),立即开启大招,收割人头。而到了后期团战高峰期的时候,机动性不高的王昭君就要留心自身的走位了,开团前尽量站在己方坦克的后方,或是旁边的草丛中,在场外用一技能消耗,刺客的入场是最难预测其走位的,比如孙悟空、李白这样的英雄,因而要依靠小地图和经验来感知他们的动向,一、二技能放在自己脚下或是被敌方选中目标的己方友军脚下,敌方若反应不够迅速,就会被控制,这时候无疑要释放大招收割了。

总结:

控制流的法师往往是左右战场的一个重要因素,王昭君在战场中无论前中后期都能发挥重大的作用,如何更好体现一个英雄的价值,就在于对这个英雄的感知认识和掌握程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王昭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