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女娲技能再次重做 离上线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王者荣耀女娲技能再次重做 离上线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3 16: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作为创世之神,女娲在王者荣耀英雄背景里的定位非常的重要的 

作为创世之神,女娲在王者荣耀英雄背景里的定位非常的重要的,所以女娲重做上线是必然的。这一次女娲的技能再次重做,也表明官方一直在找女娲这个英雄的定位。

自上一次女娲从3技能修改至4技能,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近日,又有爆料,女娲的4个技能又改了,被动技能也有调整。

王者荣耀女娲技能再次重做 离上线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上一页第一页2345……最后一页下一页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女娲 王者荣耀女娲重做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