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S9赛季段位继承表 好不容易打上来又掉下去

王者荣耀S9赛季段位继承表 好不容易打上来又掉下去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3 10: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S9赛季越来越接近啦,各位朋友们赶紧把排位升上去啊,钻石拿到你手软,本次的段位继承青铜和白银还是一个样,羡慕啊,然而王者你就是在多的星也都会掉到星耀去,很伤啊,自己看看吧!

S9赛季继承表!

王者荣耀S9赛季段位继承表 好不容易打上来又掉下去

因为这个赛季是多了个至尊星耀,所以可能星耀和钻石的掉段会有所修改,基本就那个套路,王者掉星耀甚至钻石,星耀掉钻石,钻石掉铂金这个规则!最近几天你们可能会发现有时候碰到队友要么坑到死,要么厉害到爆炸,这就是代打最火爆时期,所以在黄金局都可能有个无敌队友在带节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9段位继承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