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梦奇背景故事上线 暗藏多个彩蛋

王者荣耀梦奇背景故事上线 暗藏多个彩蛋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1 15: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超智慧生物体争吵的那项计划是什么? 计划是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但是超智慧生物中有两个派别,一方支持发动战争,重新洗牌人类格局,延长自己对这个世界的统治;另外一方则是阻止战争,教导人类和平相处,避免走向上一代地球的毁灭道路;不过他们最终的目标都是创造自己心中的世界,但是有一部分超智慧生物体被权力蒙蔽了双眼。

王者荣耀梦奇背景故事上线 暗藏多个彩蛋

另外还有一个彩蛋,天书是什么? 天书其实是承载上一代地球人的历史和知识,谁拥有它就相当于拥有终极科技的制造方法,足够再一次毁灭宇宙,所以不能落到坏人之手。还有那三个握手的超智慧生物体,就是发动封神战争的凶手,其中就有一个叫女娲。

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关注蚕豆网王者荣耀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上一页第一页……89101112最后一页下一页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梦奇背景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