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S9赛季优化:举报系统更新整合 加入视频举报新功能

S9赛季优化:举报系统更新整合 加入视频举报新功能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1 10: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S9赛季将于10月19日开启,今日起我们会陆续整理S9赛季的一些更新内容,包括英雄调整、系统优化等方面。

举报系统一直是玩家们吐槽比较多的地方,自己在玩的时候,可能因为网络卡,掉线了一下,但是很快又上线了,结果被队友举报成功。而自己举报的时候,明明队友挂机又送人头,但是举报却不成功。

S9赛季优化:举报系统更新整合 加入视频举报新功能

S9赛季,官方对举报流程进行了优化,举报内容整合为四项

分别为:恶意挂机、故意送人头、消极比赛、言语辱骂。这四项可以多选,最多可举报四种行为。

S9赛季优化:举报系统更新整合 加入视频举报新功能

系统会针对使用外挂、演员、恶意送分、乱出装的行为进行自动处理。

以后大家还可以查看相关的公告链接,查看每周系统自动进行处理的名单。目前这个功能还没有开放,要等S9赛季。

而且我们还发现,官方在举报的界面中,加入了视频举报功能。该系统还没有上线到体验服,所以不清楚视频举报的操作到底是怎么样?

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跟进!更多精彩内容就在蚕豆网王者荣耀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S9赛季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