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王者荣耀3位新英雄曝光 女射手公孙离曝光?

王者荣耀3位新英雄曝光 女射手公孙离曝光?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0 16: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9赛季在这个月底就要开启了,对于新赛季的英雄大家一定都会很期待,官方之后在上架英雄会采用一系列的方式,例如S8赛季的长城守卫军,在周年庆活动中也看到了一个新英雄的剪影,有玩家指出这就是公孙离,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10月19日,将会曝光这个新英雄,看剪影是一个双马尾的小姐姐,让我们想起了孙尚香。 这个英雄不出意外,就是公孙离。

王者荣耀3位新英雄曝光 女射手公孙离曝光?

公孙离是一个女射手英雄,在此前我们就有相关的爆料,一开始是叫做离,后面改成了公孙离。

11月1日,会曝光其他的两位新英雄。有玩家指出左边的是明世隐、中间的是公孙离、右边的是命拳虎。

王者荣耀3位新英雄曝光 女射手公孙离曝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新英雄 王者荣耀新英雄公孙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