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惊现100%胜率玩家

王者荣耀惊现100%胜率玩家

2017-08-18 18:03 腾讯游戏 0 条评论)

玩了3年的王者荣耀,大家肯定都没见过100%胜率的玩家!

王者荣耀惊现100%胜率玩家

一位100%胜率的玩家,300场比赛全都赢了,堪称国服第一人!

那么,这位100%胜率的玩家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

我们先来看看他的英雄胜率:李白145场胜率100%、芈月101场胜率100%、达摩14场胜率100%、孙尚香11场胜率100%。

看到这里,你肯定说这是一位刷熟练度的玩家!

其实,你错了,他刷的真不是熟练度,因为他每一场比赛都赢了!

我们再来膜拜一下他的对战资料:场次303场,胜率100%、综合得分81分。

荣誉方面,全场最佳164场,超神102场,53次三杀、10次四杀、2次五杀!也就是说,这是一位300场比赛全部胜利的玩家,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他是国服第一个!问题来了,他到底是谁,他又是什么分段呢?

这位玩家并没有透露自己的游戏ID,估计有点心虚!很多玩家看到后,喷他段位不超过青铜!果然,这位玩家大方承认:“我就是青铜分段的,而且我打的全是匹配,但是这个胜率你能超过吗?就问这样的胜率,你们看着害怕吗?”。

说实话,这位玩家能够连胜300多场,确实创造了王者荣耀历史最长连胜纪录,说他是国服第一人也是没毛病,不服不行啊!!!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章成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