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最强鬼谷子辅助出装铭文推荐 鬼谷子玩法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最强鬼谷子辅助出装铭文推荐 鬼谷子玩法技巧攻略

2017-07-28 11:36 一游网 0 条评论)

作为T0梯队的辅助,打破了常规的四大法王ban位。现在高端局来说,辅助优先选择坦克辅助,但是鬼谷子却是优先中的例外,坦度不够,不作为传统坦克,但可以说非ban必选,可见鬼谷子在辅助能力的强势。

王者荣耀最强鬼谷子辅助出装铭文推荐 鬼谷子玩法技巧攻略

技能加点:主1副2

召唤师技能:闪现,治疗,惩击

主要打法:游走

  铭文推荐:10×调和,10×怜悯,10×宿命(铭文属性:攻击速度+10%,最大生命值+787,每5秒回血+52,移速+4%,冷却缩减+6%,物理防御+23)

  出装推荐:鞋子(护甲鞋/魔抗鞋)-学识宝石-守护者之铠-抗魔披风-风之轻语-神隐斗篷-救赎之翼-极寒风暴-魔女斗篷-冰霜法杖-复活甲。

 打法:鬼谷子的打法以游走为主,一级点Skill 2,在反野意识不是很强的段位,大概在星耀以下,可以那个鬼谷子选择一级反野,开着Skill 2 进去一波乱怼,记得,不要那么快跑,因为Skall 2 有盾,并且鬼谷子依赖着passive Skill 可以在一级打出不俗的伤害。在 Skill 2命中敌方英雄的情况下,频繁的利用走A进行输出。(走A后面会有详细介绍)如果没有命中敌方英雄,那么就可以选择撤退。鬼谷子的强势期位于前中期,以骚扰以及频繁gank为主,慢慢的扩大经济优势,以为队伍的胜利奠定基础。下面提供两张鬼谷子一级骚扰释放Skill 2 时机位置图。

进去15分钟后,游戏节奏属于后期阶段,这时候鬼谷子也会处于乏力期,主要是双方装备的成型以及团战的爆发,这时候鬼谷子提供的只有一个高频控制,但Skill 2 处于CD时,队伍缺少主坦的情况下往往容易被反打。因此拥有鬼谷子的一方后期团战往往以鬼谷子的快节奏带领团队进行捉单为主,捉单成功后,以人数多的优势进行压制,取得队伍的胜利。

王者荣耀最强鬼谷子辅助出装铭文推荐 鬼谷子玩法技巧攻略

  技巧:

1、Skill 1作为前期的伤害输出,后期满级降低敌方双抗40%的buff型技能,决定了鬼谷子适合跟高爆发英雄联动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也可以用于探视野,以便更好的把握视野优势,获取团战优势。

2、passive Skill 和Skill1、Skill2 联动。passive Skill 触发后的CD冷却,导致了如果想玩好鬼谷子,需要对视野能力进行更好的把控。利用鬼谷子开启 Skill 1和 Skill 2 进行gank 时,在切入是选好位置,在 Skill 2 的技能范围触碰到敌方单位时,注意是敌方单位,就需要马上进行普攻触发passive Skill,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passive Skill处于3S CD状态。更大的取决于鬼谷子的切入时机以及切入位置。

3、Skill 3 的作用远远不如gank和逃跑这么简单,Skill 3 能够探查到距离鬼谷子最近的一名敌方英雄视野。当鬼谷子处于中后期乏力期时,可以联合队伍,对敌方野区进行gank,这时Skill 3 的探查视野能力可以让gamk事半功倍,也可用于缺乏视野时为队伍提供一个敌军视野,以至于预测敌军的动向和避免友军处于视野匮乏时遭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