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8能够拿五杀拿到手软的英雄大盘点

王者荣耀s8能够拿五杀拿到手软的英雄大盘点

http://www.candou.com 2017-07-24 17: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英雄之间也是有差异的,比如有的英雄是特别能carry的,有的被削弱之后很弱,不管前期后期作用都不大,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这个版本最强的,发育的好随意1v5拿五杀,团战还是无敌的,究竟都有谁呢?一起随蚕豆小编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s8能够拿五杀拿到手软的英雄大盘点

第一名 宫本武藏 :无敌的我还能再加个蓝条!

这个屡屡被削弱的英雄,事实上还是很强,练好了以后,就是敌方脆皮的噩梦!

核心装备:暗影战斧+冰痕之握,其余补出肉装就可以了!

具体打法:切后排杀脆皮,一个大招过去,马上接一技能,你会发现对面脆皮的血量至少掉一半,只要不是那些带净化的,脆皮被你大到,配合冰痕之握的减速,跑都跑不掉,基本必死!不过,宫本武藏没有大招的时候还是很弱的,所以,前期一定猥琐发育,等核心装备两件出了之后,就是你的强势期!

王者荣耀s8能够拿五杀拿到手软的英雄大盘点

第二名 诸葛亮

诸葛亮即使在王者局和荣耀局,都是占据统治地位的强大法师,收割能力堪称一流!

核心装备:吸血书+极寒风暴,其余补出法强和一件防装即可!

具体打法:诸葛亮的恐怖之处在于他的被动,一技能三发全中,加二技能连中即可完美叠出五层被动!当你法强够高时,坦克在你面前都是脆皮!团战中记得用大招收割残血,有可能你会收获五杀哦。

王者荣耀s8能够拿五杀拿到手软的英雄大盘点

第三名 芈月

芈月也是个很变态的英雄,大招的长时间无法选取,可以让她在团战中自由进出!

核心装备:吸血书+冰霜法杖,其余补出适当的法强和肉装就行了!

具体打法:芈月的被动吸血和一技能的超长位移,还有大招的长时间无敌状态,让她成了万金油的英雄。更恐怖的是,芈月的二技能还有吸取攻击力的作用,对面的射手,你们怕不怕?

王者荣耀s8能够拿五杀拿到手软的英雄大盘点

第四名 王昭君

王昭君,二技能冰冻,加上大招的高伤害,王者峡谷多少英雄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核心装备:法强装!堆法强就行了,频繁被切时可以出一件保命装,复活甲或者辉月。

具体打法:王昭君的厉害之处在于二技能的范围冰冻,只要你预判的准,对面分分钟就是一堆冰块,你的队友只管输出就行喽!

王者荣耀s8能够拿五杀拿到手软的英雄大盘点

第五名 孙悟空

为什么要把齐天大圣放到最后一位呢?因为他太吃铭文了,有暴击铭文的孙悟空和没有暴击铭文的孙悟空简直是两个英雄。

核心装备:无尽战刃+泣血之刃,以攻击力暴击率为主,对面护甲高的时候记得买破甲弓!

具体打法:猴子的核心定义应该是刺客,他一定要发育,前期捡人头吃经济,等你装备齐了之后,弼马温就成了齐天大圣!打团时,以绕后切射手法师,或者收割为主。注意,猴子不推荐打团第一个上。

王者荣耀s8能够拿五杀拿到手软的英雄大盘点

这五个英雄练好了,轻轻松松上钻石,你对这低端局五大杀神怎么看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