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最强芈月打野出装玩法技巧分享

王者荣耀最强芈月打野出装玩法技巧分享

2017-07-20 17:50 一游网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芈月上分最强玩法推荐,芈月4级反野能力很强,当然打野芈月也看阵容,接下来一游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最强芈月打野出装玩法技巧分享。

芈月四级后反野能力很强,最好和队友沟通去对面野区一日游来扩大优势。还有就是芈月单杀能力很强,如果没有多人抓反而会被芈月反杀。利用芈月需要多人抓的优势,让队友集合去其他路团,芈月自身带线推塔。如果被芈月缠住自身经济跟不上就变得难缠起来,总而言之芈月的牵制能力很强。

王者荣耀最强芈月打野出装玩法技巧分享

芈月打野刀还是看阵容定,比如这局我们缺肉那就肉打野刀。阵容偏后期法术打野刀,阵容偏前期攻速打野刀。

主要还是打牵制,比如队友经济不好自己吸引仇恨让队友发育,自己经济不好就偷偷发育。团战兵线好自己上去先开团,不好可以带线,如果打起来及时支援。橘右京这版本还是蛮弱势的,就是前期比较强后期基本没作用了。

后期打野刀换成生存类装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