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救赎之翼装备属性介绍 新辅助装备亮相

王者荣耀救赎之翼装备属性介绍 新辅助装备亮相

2017-06-27 16:29 18183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救赎之翼作为S8新赛季的辅助装备,拥有十分不错的主动技能。下面就是救赎之翼的属性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救赎之翼装备属性介绍 新辅助装备亮相

【装备名称】 救赎之翼

【装备类型】 辅助类装备

【价格】 1800

【属性】 最大生命+1000;移速+10%

【被动】 唯一被动:奉献:如果自己的经济或经验是己方最低,每3秒额外获得5点经济或经验!

【主动】 唯一主动救援:60秒CD,为周围血量最低的友方英雄(包括自己)提供一个吸收(800+英雄等级*80)伤害的护盾,并提升3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装备合成:风之轻语+红玛瑙

特殊说明:所有辅助装备的主动技能均为全队共享冷却时间

适用英雄:蔡文姬、庄周

18183点评:此套装备更多的在于保护,保护血少的单位。在前期可以优先出此装备来保护下路射手。中期可以和打野双游走!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